迪丽热巴同款莱克天狼星,全屋干湿清洁一机解决,让家更洁净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9 18:34:27
  不断加速的工作节奏很容易让生活重心偏移,在一丝不苟工作的同时,日常生活同样需要认真对待。想要在工作和居家清洁中找到平衡,清洁效率更高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帮手。

  传统的清洁家电同样能简化居家清洁过程,但弊端在于这些家电各司其职,想要完成全屋干湿清洁需要好几台机器配合,费时费力费钱,而且好几台机器摆在家里也会占用很多空间。

  现在一切有了新的答案:迪丽热巴同款莱克天狼星一体机,功能集成化更高效。全屋干湿清洁,有一台莱克天狼星就够了。

\

  地面清洁一步到位

  相比于传统清洁手段,莱克天狼星的优势在于能够同步解决全屋干湿清洁问题,不仅能妥善解决,还能处理得很好。

  面对果壳纸屑、灰尘毛发之类常见的固态垃圾,天狼星能轻松吸走。如果是凝固的油渍酱料之类的顽固污渍,拥有控水洗地功能的天狼星也能轻松应对。

  莱克天狼星支持精准控制出水量,喷出的细小水珠能够迅速软化污渍。同时在运行过程中天狼星还能不断挤压滚刷,通过这种方式将污水收集到污水箱里,进一步清除擦地时留下的水渍。同样是湿擦地板,无水渍残留的天狼星用起来比传统清洁电器更放心。

\

  复杂环境从容应对

  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空间狭小很难清理,过去想要彻底清理只有把家具搬开这一个选择。现在有了莱克天狼星,问题就简单多了。天狼星能够平躺清洗,在“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的加持下,狭窄空间轻松进出,沙发底或是床底,只需伸伸手就能轻松解决。

  地毯的表面以绒毛为主,柔软又暖和,但也非常容易累计灰尘垃圾。为了解决地毯清洁,莱克天狼星一体机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在旋转时能模拟强拍打的效果,地毯深处的灰尘杂物也能拍得起来吸得干净。

  同时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成一台手持式吸尘器,无论是书柜酒柜还是桌几台面,手持提着吸更高效,更方便。针对沙发床褥之类的柔软表面,天狼星还设有除螨功能,省心更放心。

\

  吸力更大续航更强,充一次电管好多事

  功率和续航能力是评价清洁电器的重要标准,功率不够就会影响清洁力度,续航时间短则很可能无法覆盖全屋清洁。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选用了350W高精度无刷干湿电机,额定功率是传统洗地机平均水平的2倍还多。同时还选用了进口大容量锂电池,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00分钟,而且电池寿命更长,保用期长达三年。

\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让居家清洁更简单,更高效。工作越来越忙但生活不能马虎,跟迪丽热巴一起入手莱克天狼星,感受生活的美好感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莱克天狼星一机搞定全屋干湿清洁,精致高效生活的标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