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为家务卫生发愁了!全屋干湿清洁,一台莱克天狼星都搞定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1 17:44:12
  不管是谁家的宝宝好像天生就擅长搞破坏,尤其是刚会走这段时间,一不留神就会把周围搞得一塌糊涂。再加上吃辅食,这段时间里家里的清洁工作量直线上升。而且吃的东西不同于果壳纸屑之类的固体垃圾,洒落地面之后如果不及时清理,凝固之后清理难度非常高。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快速清洁,力度不打折,一机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难题。想要保持家庭卫生水平,给宝宝创造一个更干净的成长环境,选它就对了。

\

  地板清洁省心更放心

  传统清洁电器只能在各自的领域里简化清洁工作,如果想要全面缩减居家清洁的工作量,得准备好几台电器,不仅要花掉很多钱,平时不用的时候这些东西摆在家里也会占用很多空间。

  在实际搞卫生时,这些电器来回换着用同样很麻烦,工作量实际上并没有减少多少。而且面对宝宝洒落的食物或者是厨房地砖上凝固的酱汁油渍等顽固污渍时,传统清洁电器清洁效果也十分有限。

  在使用莱克天狼星时,吸尘和擦地能够同时进行。而且在面对顽固污渍时,喷水口能够精准喷水软化,然后再由滚刷快速刷洗,真正实现干湿清洁一体化。

  与传统清洁电器不同的是,天狼星的喷水口喷出的是细小的水珠,在保证软化效果的前提下,能够最大限度避免水渍的残留问题。同时在清洁过程中机器还会不断挤压滚刷,并将挤出的污水收集到污水箱。而滚刷则能够始终保持可吸水的状态,实现湿拖速干不留水渍。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莱克天狼星一体机是认真的。

\

  特殊环境从容应对,清洁不留死角

  除了地板清洁以外,地毯清洁同样需要更多的关注。碍于表面的绒毛,传统清洁电器的清洁力度很难触达地毯深处,导致很多人无法保证定期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针对这个问题,莱克天狼星配置了强力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旋转时可以实现强拍打,地毯深处的灰尘也能拍得起吸得净。经常深度清理的地毯用起来没有顾虑,更能体会温馨的感觉。

  如果想要打扫家具底部的缝隙,以往可能需要费力把家具搬开才能彻底清理。而莱克天狼星则有新的解决办法,凭借“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的,天狼星可以实现180°平躺清洁,狭窄缝隙轻松出入、清洁。

  书柜酒柜之类的家具通常会隔出很多格子,摆上东西清洁难度更是让人望而却步。现在有了莱克天狼星,一切就变得简单了。按下按键之后,天狼星能够转变为更灵活的手持式吸尘器,不管是桌面几面还是书柜酒柜,都能轻松处理。就算是沙发床褥的清洁,拥有除螨功能的天狼星也能从容面对。

\

  不要再为居家请假发愁了,选功能更全面的莱克天狼星,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没烦恼。优秀的你值得同样优秀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清洁电器选得好,宝妈没烦恼,莱克天狼星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