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向未来 助学情无价“苏州固锝”通安中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4 18:00:51
  为了更好的促进同区域学校和企业资源互补,经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高新区通安中学校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开展校企共建合作,并于今日在通安中学举行了签约仪式。

\

  高新区教育局季红斌副局长和基教处嵇康处长,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吴念博、总经理滕有西,高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王蕾,通安中学校长吴文明、副校长王香琴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

  滕有西总经理、吴文明校长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约。

\

\

  苏州固锝捐赠25万人民币资助通安中学建立计算机室,改善学校教学设施,创始人吴念博董事长和吴校长互赠铜牌。

\

\

  慈善会王秘书长为苏州固锝颁发捐赠证书并讲话。

\

  通安中学吴校长讲话:感谢苏州固锝的爱心之举,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我代表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学校将接受监督并按规范使用善款,同时也让学生在使用机房时,也能受到爱的教育。

\

  区教育局季红斌副局长讲话:感谢苏州固锝对高新区教育事业、通安中学的支持,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也希望在校企合作的助力下,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把通安中学真正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

  苏州固锝创始人吴念博董事长最后讲到:感谢高新区教育局给我们种福田的机会,作为在通安扎根30多年的企业,离不开高新区政府、通安镇政府及通安中学对一代代孩子的培养,大家的共同奉献才有了固锝的今天,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应该做的。

\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成都市青羊区草堂街道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