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健体,欧森在行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2 17:05:00
        近日,疫情反复反扑,洪灾席卷河南,在灾难面前,国民众志成城,联合抗疫抗灾,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显现出了华夏儿女的英雄气概。在抗疫强体的道路上,欧森运动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全民运动”特为“抗疫、抗洪”医护及一线工作者、志愿者,提供终身免费健身,设每月8日为免费日回报社会,真正的做到“全民运动”

\

\

  8月28日 欧森运动生活馆举办“您的“健”康、“疫”不容辞公益活动。特约嘉宾逯欢、刘彬、北京电影学院学士学位的杨承岩作为公益抗疫大使,呼吁强身为本,健筑魂体魄,抗击亚健康。

\

\

  欧森运动专业教练和参会人员交流健身经验,解决健身误区,如何高效的提升锻炼效果,科学健身做出了一一解答。

  并邀请形象大使亲临现场,感受欧森运动的服务与舒适,感受健身的愉悦与汗水。

\

\

  欧森运动生活馆内设:私人订制减脂营养餐吧、打卡网红墙、体感时光隧道、科技感前台、5D炫彩动感单车、力量区、魅力女性蜂腰翘臀专区、国际标准美黑专区。

  及原Agua西班牙餐厅主厨定制的美味增肌减脂餐邀请大家品尝特级倡导营养饮食,健康生活。也在此呼吁“您的健康、我们义不容辞”

  出自:欧森运动生活馆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创造、体验、灵感一现 索尼toio™创意机器人套件国行版正式发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