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个成果晋级复赛 用友·华为云杯开发者大赛构筑SaaS产业无限想象!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0 16:24:27
  创新是数智化时代赋予企业的使命,开发者是企业商业创新和发展的源动力。低代码技术,重新定义了传统开发方式,赋予开发者无限创想,为企业数字化塑造全新创造力。

\

  “用友·华为云杯”第三届开发者大赛自5月重磅启动以来,云集来自各大行业与领域的企业、院校等365支优秀团队参赛。其中,企业赛道共吸引167支团队,包含107个小微企业, 27个中型企业, 16个大型企业。其中创新型企业与行业领军企业占比超过35%。来自各大高校学生团体也展现出了非凡实力,包含西南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国内各大高校的93支院校团队报名参赛。

  大赛已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复赛阶段,用友BIP|YonBuilder&APICloud低代码开发双平台,打造了一个统一标准的通用型低代码开发平台,全面支撑从企业到移动端的全场景应用开发需求。从复赛晋级名单来看,企业赛道选题包含生产项目管理系统、供应链物流、资产盘点、智慧党建领域等,也出现很多行业型应用开发,如屠宰系统、畜牧养殖行业等 较为复杂的企业级应用;院校赛道选题更偏社交生活类应用,诸如校园课程表管理、个人手账、校园点餐、校园短视频、动漫妆化等方向均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晋级。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层层选拔,共有119支团队成功晋级复赛。

\

  低代码双平台 为开发者注入创新源泉

  本届大赛与华为云继续战略携手,从技术平台、开发资源与营销渠道等方面为开发者赋能。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给开发者,为大赛提供AI赋能,开发者可随需调用。许多参赛团队作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融合了人工智能理念,诸如图像识别、知识图谱、语音交互服务、对话机器人等华为EI特性也为开发者加速赋能。

  更为重要的是,用友BIP|YonBuilder+APICloud低代码双平台的组合,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开发者群体,全面满足企业应用开发需求。YonBuilder平台承继了用友成熟的企业级云服务API能力,,已在零售行业、高科技行业、互联网行业、汽车行业、交通行业、物流等行业与领域中得到广泛运用,而APICloud致力于为全行业提供基于移动通用平台能力和开发者生态的高效交付服务,将从需求到交付的全流程“搬”到云上,实现透明化项目管理,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创新型业务的落地。

  用友YonBuilder&APICLoud低代码双平台,为参赛者提供了强大的开发平台,全面支撑从移动端到PC端、覆盖个人到复杂型企业级应用的全场景开发,助力参赛团队面向企业服务领域的SaaS快速开发与创新成果转化。

\

  大赛系列课程赋能开发者能力进阶

  大赛期间丰富的课程培训与赋能也为开发者提供了知识能量储备,能力开发者全面进阶。初赛期间,共组织33场直播培训,除低代码核心技术培训外,同时联合51CTO企业学堂推出“通用技术相关的主题课程“,内容覆盖大数据、AI、物联网、5G、区块链、云原生等7大主题技术方向,定向辅导200+团队,共吸引1500+名参赛者学习,直播间访问量高达10000+,为复赛作品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释放技术生产力助力开发者生态繁荣

  用友低代码双平台让人人都成为开发者,希望通过本次“用友·华为云杯”第三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推动,助力更多开发者快速开发出优秀的成果应用,祝贺晋级复赛的各路开发者能够披荆斩棘、突破重重关卡,实力致胜!用友希望开发者大赛的推动,在未来能够产生更多优秀的应用,让更多的产业和社会力量参与进来。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中国·天台第四届高端装备创新创业大赛始丰分站赛完美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