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难一起扛,“鲁”力一定中——经开文旅与您风“豫”同“州”!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4 22:41:05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306.png

  近日,郑州市发生持续暴雨、大暴雨天气,造成重大财产损失,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布置防汛救灾工作,携各机关单位紧急调动一切资源,全力协助抗洪救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展灾后重建,全力恢复辖区人民正常生产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301.png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234.png

  7月22日,区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当得知经开区文化艺术中心、区图书馆两处应急避难场所物资紧缺,便第一时间组织协调相关救援单位,为两处场所迅速筹集一批生活急需物资,24日上午,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山东泰安易冠鑫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郑州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戎创未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郑州鲸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数百箱生活物资前往郑州经开区抗洪救灾,以实际行动,展现着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256.png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251.png

微信图片_20210724210244.png

  区教文体局文化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区党群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及各救援单位千里迢迢送来的救援物资,文旅科将第一时间统筹分配好捐赠物资,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捐赠物资用到经开区文旅部门设置的各个爱心便民临时救助服务站点并做好登记,为辖区广大群众及抗灾人士搭建好奉献爱心的绿色通道,让爱心善举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用满腔热血温暖受困群众,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防汛救灾一线!(图文/郭熙熙)。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临萌团引领社区团购新潮流,购物优惠享不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