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益租”累积服务业主破万,上海自如赋能业主的长租破围之策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6:45:10
  随着“租”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奔向城市的年轻群体选择以租房作为生活立足的第一步,由此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出租热潮。但在人们羡慕“出租好赚钱”的暗流之下,是诸多业主出租难、效率低的苦恼。租客形形色色、沟通难上加难,来往之间都在损耗业主的时间和精力。作为长租领域的深耕者,上海自如从“增益租”模式入手,赋能业主破围困境,创造新的收益。

\

  2021年,上海自如正式推出了“增益租”模式。这是一种不同于长租行业内部长期以来的经营模式,打破了既往的包租模式改变传统经营思维,创新性赋予了它很大的推广空间和市场需求潜力。

  “增益租”模式以“收益高、出租快、装修好、很省心”为核心价值,通过对业主手中限闲置的房屋资源进行全景化布局和特色化打造,使其焕发新的色彩。这种供给端的不断优化与完善,事实上是不断充实房源的数量、提升房源的质量,以供千百万计的租客选择。

\

  上海自如“增益租”模式在提升房源品质的同时,更将关注点放置于如何保值房屋收益以及如何提升业主收益优势上。对业主而言,“增益租”的托管新模式使其摆脱了以往找中介也不能解决问题的困境,减少了房屋出租过程中时间和精力的损耗。这从根本上大大降低了业主付出的成本,创造了盈利空间。

  除此之外,上海自如“增益租”新模式还能为业主提供增益价值。上海自如会向参与“增益租”项目的业主支付相关的保底收益。这种“兜底”式的收益保障,相当于为业主买了一份“收益保险”,是其既能利用自己的房屋资源,又能保值增值。如此一来,减少成本与增益价值的双重保障,解决了业主出租难、收益慢的困境。

  一方面是保障业主收益,一方面是为租客提供更多类型的房源选择。上海自如的“增益租”新模式从长租行业最大的两端利益平衡入手,弥合了时下业主与租客群体在个体层面的需求差异。也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长期以来行业内业主、租客之间的矛盾。

\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成为租客群体的中坚力量,对房屋的多元化需求业已成为必然。上海自如的“增益租”新模式围绕自主生活,通过贯彻“品质租房”的理念,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属于自己的租房生态,从业主到租客、从房源到服务,人与物等多方面的完善都在不断实现困境中的破围。“增益租”已经累积服务的业主数量已经破万,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这无不表明“增益租”新模式对整个长租行业而言,具有很大的推广空间。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长沙投资环境北京推介会在京举行 长沙县乘风借力深耕“一核三城”

标签
  • 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