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百万」现金大抽奖,广州罗浮宫爆款限时抢!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6:52:39
  618「百万」现金大抽奖,广州罗浮宫爆款限时抢!

  “理想家”生活节,嗨购618!今年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火速安排了硬核优惠,「百万」现金大抽奖,家具、建材、卫浴、灯饰、门窗、软装……爆款限时抢,值得全民囤货!

\

  置家返现大抽奖

  2021年6月19-20日,前200名到罗浮宮家居艺术中心消费活动品类满额,即可参与「百万」现金大抽奖,现金马上领回家!

\

  特惠爆款限时抢

  2021年6月12-20日,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推出618特惠爆款,家居爆品低至299元。详情可登陆【罗浮宫家居】小程序浏览,爆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扫码立即查看)

  ③618专享福利进群领

  即日起扫码加入微信社群,提前锁定特惠爆款名额。6月18日19:00,准时抢群内专属福利,额外再领取现金券、红包、礼品等福利,立即扫码加入吧!

\

(扫码输入618或点击菜单栏)

\

  家居爆款连连看

  意大利Qeeboo小猩猩灯

  qeeboo是新时代的意大利创意设计品牌,喜欢运用大量的动物元素,以充满童趣又充满创意的手法打造宛如艺术品般的家具饰品。猩猩灯KONG是一件富有力量的产品,通过手臂的调节来调整光束的角度,适应不同场景的不同用途。KONG举着手电筒为你保家护航,一言不合就“照”你!

\

\

\

  芝华士莫妮卡曲尺沙发

  时尚现代的松绿配色加上优质头层牛皮,气质高贵优雅。贴合腰部的靠包设计,带来满分的舒适感体验。这款沙发不仅适合久坐,也适合躺平,618惊喜放大招,折扣超56%,速速入手!

\

  摩恩恒温雨淋套装

  智能精准控温,舒适节能,不用担心忽冷忽热;三功能出水,柔顺舒爽,1899元便可随心所浴,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拿下?

\

\

  更多爆款

\

  嗨购就现在,更多压轴爆款和福利任性抢,尽在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快来一起解锁!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极端天气需用极品文冠果种苗

标签
  • 罗浮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