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4 13:23:53
  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得益于5G、AI等领域的发展,智能家居逐渐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智能单品结合大数据和物联网加持,全屋智能已经成为新的生态布局战略。智能家居的起始都是本着为人们带来更加便利、安全、舒适、简易的生活,伴随着雄厚的科技实力,华为智选布局了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战略,并与国产高端清洁电器的领导品牌——莱克电气携手,联手打造优质吸尘器,为家居清洁提供更加完善且高品质的智慧服务和体验。

\

  通过科技的不断创新,华为智选与莱克电气子品牌吉米,精心打造了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基于对用户的深度洞察,根据实际清洁痛点去做创新研发,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全场景智能家居的一环,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拥有多项创新专利技术,用更高的品质性将家居清洁变得舒适又智能。

\

  家居清洁想要拥有舒适度,手臂要解放,轻松的清洁会让生活更舒适。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采用专利上手把设计,采用提着吸尘,机器顺势握在手中,手臂自然下垂,肌肉处于放松状态,即使是大面积的清洁也可以轻松搞定,手臂手腕不酸痛,清洁的舒适度显而易见。

\

  有了轻松度,但是久扫不净也不是舒适的清洁体验,高效的清洁力同样很重要。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在吸力上拥有强大的内核性能,搭载10万转55%高效电机使得整机吸力高达24Kpa,整机吸入功率也实现了160AW,远高行业水平,在同样的消耗功率下,吸力更大,而在同样的吸力下,消耗电更少,地面上、窗缝中的尘垢,厨房掉落的颗粒以及沙发上的零食碎屑,无论是轻至易扬,还是微有重量,都能尽数吸除,只要一次清扫就让洁净立竿见影,让清洁更舒适。

\

  当家中可触及的场景都变干净时,仅有的几处卫生死角如家具底部依旧有灰尘,便还是会让人心中不舒服。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机身拥有弯着金属杆的结构设计,清洁过程中遇到狭窄区域和家具底部,可以将机身弯折,地刷可以进入清洁区域,无需弯腰,也无需劳累搬动家具,即使是7厘米的狭窄缝隙也可以做到顺手吸尘,不留死角,用细节设计解决卫生死角的不舒适。

\

  不能掌握机器的使用状态,会给清洁增添麻烦,如电量耗尽,就只能让清洁被迫中断。华为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链入了HUAWEI HILINK智能,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实时掌握到机器的使用状态,做出更好的清洁安排。除此之外,还能根据清洁的运动量统计为卡路里的消耗,让清洁过程不乏味。

\

  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对性能与细节不断创新和“苛求”,打造舒适的清洁体验,让智慧生活更洁净。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宠物卫生难打扫?吉米速干洗地机清洁不费力,让养宠干净又简单

标签
  • 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