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助力青海大柴旦有机枸杞走向全国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1 15:51:50
  2021年6月10日,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落下帷幕。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的有机枸杞和枸杞花蜂蜜在此次展会上亮相并得到广泛好评。

\

  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采购商、电商带货主播和大柴旦区域内各类相关经营主体充分对接,现场签约销售枸杞26吨,枸杞蜂蜜20吨,签约额达1000余万元。

\

  大柴旦工委委员、行委副主任黄巍表示,随着“大柴旦行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大柴旦农村电商综合服务体系、物流体系、农畜产品标准化及上行体系正在逐步完善。这些基础设施设备,让大柴旦有机枸杞产业也具备了产品一件代发的能力,预计今年年内可实现48小时之内发货、全国大部分地区72小时之内到货。

\

  青海仁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大柴旦区域内一家有机枸杞种植企业,目前经过认定的有机枸杞种植面积达到两千多亩,有机枸杞年产量上百吨。其负责人谢光仁说:“大柴旦的电商进农村项目为我们提供产品包装设计、网络销售、产品溯源、仓储物流等服务,青海云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解决了我们和分销商、带货主播合作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就像打通了农产品销售的任督二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商销售一下就顺畅了。”

  近年来,大柴旦行委秉承生态先行、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积极实施“一优两高”战略。围绕“增量、提质、融合、扩输”的目标,推进农牧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标准化、品牌化,全力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凭借良好的有机枸杞产业基础和电子商务立体化的销售网络,让大柴旦绿色有机农产品走进全国各地的千家万户。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QUALITY FIRST携爆品面膜亮相第26届中国CBE美容博览会

标签
  • 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