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家国际社区荣膺克而瑞租售“行业年度聚力焕新奖”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6:50:13
  由克而瑞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租赁论坛6月9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不破不立,聚力焕新」为主题,汇聚业界领袖、资深嘉宾、专家学者智慧,梳理行业主体竞争格局,积极探讨住房租赁市场大变局之下,企业在品牌、产品、运营端的焕新迭代之路,是租赁行业洞察未来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图片 1.png

现场图

  碧家国际社区凭借在行业内稳健发展表现及出色服务质量,在本次论坛上荣膺“行业年度聚力焕新奖”。

  该奖项由克而瑞通过客观、公正、专业、科学的测评研究体系,以多维度、特色化的评价指标,针对住房租赁企业深度评审后颁发,代表专业机构对碧桂园长租公寓布局全维产品线,重点发展高端服务公寓和白领公寓,整合文商旅资源,发展租赁社区的差异化发展模式的认可。

图片2.png

获奖图

  升华绿色基因,碧家国际社区3.0产品标准落地

图片3.png

  作为互联网原生一代,95后租客在追求个性审美之中,崇尚简约舒适的真我呈现。碧家国际社区精研不同城市青年特性,秉持“自然·简单生活”产品打造理念,首先打造都市森林公寓,在公区和房间体现“绿色基因”,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居住环境。

  森林多物种融合共生成为公区设计的灵感来源,不同主题功能区井然有序并存,成为租客睡眠之外的第二生活主场,不出公寓大门就可以享受观影、桌游、烹饪、运动等设施,使整个体系就像一个快乐森林家园,健康环保而又充满活力。

WechatIMG146.png

  房间内设计更是充分借鉴森林错落有致的生长哲学,多层次释放房间收纳功能,实现精致小空间、实用大天地的落地效果,分区清晰惬意居住之余,处处皆可存物。

图片4.png

  经过3年多落地意见收集,碧家国际社区深度总结实际运营过程中各种问题,潜心挖掘城市青年喜好,从装修风格、标准配置、材料选用上全面升级至3.0,更加适配租客需求。

图片5.png

  “长租+商业+产业/办公+配套”持续加强租赁社区建设

  碧桂园文商旅长租公寓积极响应国家租售并举政策,深耕行业发展同时,拓展城市生活新边界,展开对租赁社区探索。目前,已有3个落地项目,代表为碧家苏州吴江海关店,在房间舒适配比、商业服务配套、智能产品体验、社群生活运营等方面积累了大型运营管控能力。

图片6.png

  2021年,碧桂园获取北京通州租赁地块,将深度整合住宅、商业、公寓、医院等多业态资源,以国际知名中高端服务公寓奥克伍德碧轩为主体,打造北京新一代高标准国际人才社区,这也是碧桂园长租从更高纬度探索租赁行业未来发展道路的新征程。

\

  独具格调的新式生活空间 打造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新标杆

  奥克伍德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公寓管理和开发公司,旗下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品牌奥克伍德碧轩由碧桂园文商旅2020年引入中国,目前已成功签约大连、青岛、烟台、西安、三亚等项目,储备房源超过4000套,正向2030年全球百家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的战略目标积极迈进。

\

\

  奥克伍德碧轩以在生活、事业和身份认同方面拥有全球视野的年轻管理者为目标,精心打造 “独具格调的新式生活空间”,将艺术时尚、个性定制、优质体验融为一体,呈献充满文化气息的住宿体验。

\

\

  在全球疫情下领跑复苏的中国经济,对优质差旅居住有着旺盛需求,奥克伍德碧轩甄选国内经济活跃、商业繁荣、外商投资众多、拥有海量游客的GDP排名TOP50城市及省会核心城市进行布局,全力迎合他们的风格品味、审美喜好及环保意识。

\

  碧桂园文商旅已建立完成国际中高端服务公寓“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碧乐轩”、青年长租公寓“碧家国际社区”、城市蓝领公寓“碧咚”等租赁领域全生命周期品牌矩阵。截止2021年6月,碧桂园长租公寓储备房源60000间,签约管理面积超过160万平米,其中自持租赁物业43万平米,开业房间数超1.6万间,全国门店平均出租率达94%。依靠强大的企业实力及清晰的长租战略,碧桂园文商旅长租公寓走出一条差异化竞争之道,在长租公寓领域崭露头角。

\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第六届河南环卫博览会6月17日即将开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