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遇不可求的灵感,来鉴意合一起灵感接力吧!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4 19:08:44
  我所理解的灵感,就是你在做某一件事时大脑突然出现的新奇的点子。

  就写作而言,灵感就是我们在写的过程中灵光一现的新奇的想法,在这之前或之后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产生。

  灵感是人类最美妙的瞬间之一,我们却经常丢失它。我们希望能为您提供一个抓住灵感的平台,让人与人之间的灵感碰撞出最美的智慧火花,绽放成一个个完美的作品!

image.png

  灵感是可遇不可求的。

  灵感是属于勤劳的人,那些时时都在为自己的进步而努力的人,会产生越来越多的想法。

  鉴意合就是一个能为你提供灵感的一个很不错的平台,鉴意合是一款集合了两大概念功能的基于用户生成内容的APP:辟谣和灵感接龙!

  此次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鉴意合的灵感接龙模块吧,下面看一张APP内的使用图:

image.png

  一位使用者在发布了“老婆,我们再要两个孩子吧”——“好啊,不过我最近工作很忙,这次你来怀吧”关于这一句话,肯定有很多人会产生疑惑,男人怎么能怀孕呢?这就体现了鉴意合的灵感接龙模块的用处了,一些有疑惑的,或是脑洞比较大的人就会开始接上这个故事了。让所有的人都产生头脑风暴。

  想一起头脑风暴的小伙伴快一起吧!

image.pn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古龙食品创新作!咸蛋黄午餐肉、冷冻调理品高调亮相厦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