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正式落户甘肃兰州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5-31 17:28:16
  5月30日是一个喜庆祥和的日子,在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纪念成立20周年大会上,该协会向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原主任李虎林等4位老领导、老专家颁赠了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成立20周年“特别奉献奖”。同时,参会的100余名教育界同仁发现今天在给省教科文协会发来的单位贺信中,增加了一个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颇有咨询。借此良机,关爱未来甘肃联络办公室武主任向参会代表扼要介绍了关爱未来并宣布了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正式落户甘肃兰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甘肃联络办公室张国祥副主任介绍详尽介绍了关爱未来事业发展历程。

  张国祥副主任讲到,2010年5月,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和指导下,组建“关爱未来”机构,以期更好地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完善全国的工作体系。目前关爱未来机构中,关爱未来(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交流项目合作,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弘扬,同时协助出版了文明中华系列丛书,其中6册被教育部列为教辅资料,同时配合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党史学习素材《祖国颂》一书;关爱未来(北京)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与中国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进行创新人才职业能力培训计划,为新领域在人才输送上做出贡献;关爱未来(北京)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与中国数字图书馆合作,作为书香中国文化基金公益活动执行单位,关爱未来中医药馆与多所医院进行合作,在中医药领域做出突出业绩。关爱未来事业是致力于文化艺术传播、中医药发展,交流,教育培训及新社区发展的综合性机构。关爱未来机构总部设立在北京,旗下以“关爱未来”为字号,具有法人资质的直属中心6个,其中还有关爱未来美术院1所,关爱未来民族艺术团一个,关爱未来中医药馆一个及关爱未来素质教育行动组委会;目前,关爱未来系统正在继续发展壮大,并保持着无限的生命力,势必成为推动中华文化艺术传播交流及中医药发展的新生力量。

  张国祥副主任对关爱未来的发展核心进行了阐释:核心价值观:关爱老一代、关注这一代、关心下一代;机构愿景:为了中华文明更灿烂;为了中华文化更繁荣;为了中华文化更自信; 为了中华未来更强大; 服务理念:服务文化使者;服务文化机构;服务文化发展;服务文化自信; 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培育型、支持型、服务型枢纽机构。

图片3.png

  最后,张国祥副主任表示,关爱未来(北京)文化发展中心落户甘肃兰州,办公地址位于西什字安定门佳润酒店14楼,该中心将在关爱未来北京总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立足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人社部等授权委托实施的教育培训项目,完成总部交给的其他任务,诚挚携手甘肃教育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开创美好未来,并为甘肃教育事业增砖添瓦!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首届“新区汇”论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召开 国家级新区首次共聚共议品牌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