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豹爆发千钧势 无锡展独霸领风骚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5 15:40:27
  撰稿人:张燕飞

  

  编 辑:香 月

  吉祥豹爆发千钧势  无锡展独霸领风骚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雨,浓烈清新!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一年一度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如期举行,作为中国第一个关注新能源终端应用的展会,这是一次顶级的行业嘉年华,是政商交流、企业合作的重要盛会!

1.jpg

  在这次盛会上,有一个品牌以他独有的方式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只要踏入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人们的视线,就不由地被一队骑手的花式车技秀给震撼住了,他们驾乘着吉祥豹电动车在展会外场翻飞、弹跳、旋转、飞越!他们身轻如燕,车人合一,这一系列熟练的动作充分诠释了吉祥豹电动车的两大性能:1、动力远程系统的强劲爬坡能力;2、陶瓷刹车性能的超高安全性。他也解决了当下一大热点问题,就是电动车充满电为何跑不快?跑不远?对于这个问题,陈董在会议上作了一个通俗易懂的解释,就是当一个人的心脏功能不好,那就算吃饱喝足了,他依然跑不动,而电机就相当于是一个人的心脏,所以,多年来,陈董一直带领大家潜心研究电机性能,反复测试,并最终造出了跑得快、跑得远,一次充电二百里的好车,所以,当围观的人看到吉祥豹的车,他们眼前一亮,一边看一边频频点头,说这才是他们想要的车。

  吉祥豹就是抓住了两大要素去造车:1、好卖;2、赚钱。基于第一点,许多企业只知道做好车,却忽视了要做好卖的车,这就是陈董的思想过人之处,吉祥豹的车,有卖点!有品相!更是有市场!有销路!并且,跟吉祥豹合作,公司还会不定期地进行销售培训与指导,有针对性地对市场出现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这也给客户加盟吉祥豹增加了无穷的信心与力量!

  关于吉祥豹的务实,求真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纵观历届无锡展盛会,各大商家都是使尽浑身解数,五花八门,层出不穷的产品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那些资深专业人士更是将蓝图刻画的无比宏伟,将理想描绘的天花乱坠,而此次吉祥豹却反其道而行之,摒弃一切华而不实,切实解决瓶颈问题,从而,让代理商的内心获得极大共鸣!订单如潮水般袭来!现场人头攒动,订货、打款,并斩获五万辆的大单,无锡展,吉祥豹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它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它的成功充分凝聚了集体智慧,融汇贯通了企业人文。2021年的大环境异常严峻,电动车、摩托车行业千帆竞渡,而历经岁月洗礼的吉祥豹却已是镇定自若的保持了十几年的平稳发展,其动力之源就是“科技、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公司视消费者、经销商、供应商为吉祥豹大家族的共同成员,相互推动,谋求共赢!

1621926809193427.jpg

  2017年,公司签约了曾在《家的N次方》和《北京青年》担任主演之一的内地人气影星贺刚为“吉祥豹”的品牌形象代言人。2019年,吉祥豹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公司坚持品牌振兴计划,倾力打造品牌价值,全面推进研发驱动,不断进行模式创新,始终保持可持续性发展势头,吉祥豹在迈向实力大品牌的路上一直火力全开,加上此次无锡展吉祥豹的不俗表现,将助推吉祥豹冲刺行业前十,无锡展是吉祥豹开启爆发式增长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所有人智慧的结晶与汗水,将一路点亮吉祥豹的未来!

1621927209501069.jpg

1621927220529777.jp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阿里巴巴助力望都“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隆重推出“望都辣椒网购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