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8酒店丨此生必驾318,走进康定爱情城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1 17:22:42
  速8酒店康定新都桥店

\

\

\

\

  地址|康定市新都桥镇新一村岗邱上路539号

  酒店说明:速8酒店康定新都桥店,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西部地区,是令人向往的“摄影天堂”。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以及连绵起伏的山峦,宛如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藏寨散落其间,牛羊安详地吃草,这便是川西平原绽放的美丽风光。康定,早些年因为一曲《康定情歌》,让人知道了跑马溜溜的山,还有溜溜的河。而后苏有朋主演的《康定情歌》,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泪,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坚守的爱情。处在必驾的G318公里上,康定注定是不平凡的。G318,从上海到西藏,它横跨祖国东、中、西部。东⻄绵延5476公里,是中国最长的东西干道,串联起中国最密集的极致风光,把壮丽山河串成了万里景观长廊。也把在路上,变成了我们的向往。酒店交通便利,门口便是著名的318国道,距离成都东站只有5公里,驾车只需要10分钟路程,东边50米是新都桥电力公司,南边是蜿蜒盘旋的山峰,西边50米便是中石油。全新开业的速8酒店康定新都桥店室外设有大型室外免费停车场,室内设计风格简约、别致、设备设施齐全、环境舒适。酒店房间宽敞明亮,通风采光俱佳。硬件条件优越,拥有客房40余间,提供24小时热水,伴您舒心沐浴。智能液晶电视,让您享受超值入住体验,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WIFI覆盖整楼,电子门锁、安全监控系统智能化,我们将时刻保证您的安全!这里是您外出游玩下榻的优选之地。酒店承袭了速8酒店全球一致的“干净&友好”的国际化标准服务,我们在康定爱情城,欢迎您的莅临!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速8酒店:五一特别行动丨打卡拍照,点亮风景

标签
  • 速8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