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创新月开启,以创新赋能品牌腾飞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3:26:39
  创新是蒙牛的强大基因,而且从蒙牛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创新的重大意义。近日,具有重要意义。近日,蒙牛集团首届创新月暨创新大赛活动隆重启动,以“为爱发酵,异想天开”为主题的创新活动获奖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激发更多的创新热情,为蒙牛未来的蓬勃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

△ 蒙牛创新月启动会现场

  总裁亲号召,为创新打CALL

  启动会上,总裁卢敏放强调了“异想才能天开”,这一价值观的重要性,他号召全体蒙牛人,积极参与创新月的活动,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为“再创一个新蒙牛”贡献智慧,

  创新引领蒙牛发展

  总裁卢敏放在启动会上表示,蒙牛从创立之初,血液里就流淌着创新的基因,正是因为有了创新精神,蒙牛才能不断发展壮大,无论是在产品、机制上的创新,还是生态上、产业链上的创新,不断地推动蒙牛高速发展,在“再创一个新蒙牛”的过程中,蒙牛更需要这样的基因。

\

△ 总裁卢敏放会上亲自动员

\

△ “再创一个新蒙牛”FIRST2025蒙牛新画像

  创新必须带来价值

  蒙牛创新的目的是为了,推动企业经营和价值再创造,创新必须要带来价值,价值不仅体现在销售额和研发新品上,也体现在经营方式,内部流程改善等各个方面。

\

  在创新过程中可能会产生新的业务模式和业务机会,形成让大家学习的创新成果或创新楷模,在这个过程中也许不完美,但只要认同创新文化,为企业创造价值,为蒙牛未来的发展搭建好的平台,那么创新就是成功的。

\

  创新月“异想才能天开”

  在不久前落下帷幕的3月15日消费日活动中,蒙牛收获了丰硕成果,这是5月创新月与践行蒙牛焕新企业价值观异想才能天开”的序幕,本次创新月活动旨在提升蒙牛人对核心价值观的认知,让蒙牛人对“异想才能天开”,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在工作中了解如何践行创新的意识和行为。

\

  “打铁还需自身硬!”,蒙牛只有不断将,自身创新基因发扬光大,提升核心竞争力。带着“异想才能天开”的创新精神,四万蒙牛人将不断超越自我助力蒙牛高质量发展。

  本次创新月的开启是为了将创新付诸于实际行动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激发蒙牛人的创新思维,涌现有价值的创意,促进创新文化有效落地,让创新落地,让全体蒙牛人共同践行“异想才能天开”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正荣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

标签
  • 蒙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