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优益C进军气泡饮市场,重磅推出全球首创 “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6 18:11:27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许多年轻消费者在饮品选择上也变得更讲究。他们在选品时不仅看中健康和口味,同时对饮品选择上也十分关心。基于这个背景下,蒙牛优益C作为中国活菌型乳酸菌饮品的领导者与创新者,自品牌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健康饮品。近日,蒙牛优益C重磅推出全球首创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优益C活菌泡泡”,吸引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

深度挖掘消费需求 打造Z世代人群理想“神仙饮品”

  Z世代年轻消费者在健康保护和潮流享受之间寻找完美平衡的朋克式养生已然成为常态,而那些传统碳酸饮料普遍存在高糖高热量,已不再是他们关注的简单。为此,蒙牛优益C在深度探访了数千名Z世代年轻人之后,终于找到了Z世代人群理想“神仙饮品

\

  经过36个月研发,蒙牛优益C面对面深度访问2000多名年轻人,并对产品进行了雏形迭代,最终带来了这款优益C活菌泡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在最终的产品外测中,得到了超过90%消费者的强烈认可。

\

  鲜·活出界  健康配方+畅爽口感双刃出击

  蒙牛优益C活菌泡泡主打“活性益生菌,低糖0脂更轻盈,35天短保新鲜更畅爽”卖点,其开创性加入上亿强活性明星益生菌LC-37,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低糖0脂”带来的0负轻盈体验,同时还能够帮助自身加强肠道健康管理,真正让每一位消费者得到双倍“活”体验。

\

  另一方面,为了确保产品的新鲜口感与品质,蒙牛优益C活菌泡泡更是独创了35天短保质期,全程冷链储藏,牢牢锁住新鲜,让消费者喝气泡饮也能体验加倍畅爽的“鲜”口感。

\

  汇全球智慧 攻坚技术完成行业首创

  蒙牛优益C活菌泡泡的到来,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之外,也在技术端突破了多项业界难题,诸如保持菌种活性难、生产安全难、气泡灌装工艺难、得到消费者喜欢的清爽口感难等。具体,蒙牛优益C汇集中、德、意、法、丹五国的配方师、工艺专家、微生物专家、工业设计专家联合攻坚。通过16次配方迭代,千里挑一的菌种筛选,超洁净设备改进,数百人感官测试,严苛的参数控制和专利灌装工艺,最终突破技术壁垒,填补了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的空白。

\

  加速年轻化 为更多年轻人赋能健康

  近年来,蒙牛优益C一直在不断拓宽产品线、放大品牌势能,推进品牌年轻化。此次推出的优益C活菌泡泡更是从乳品行业切入气泡饮行业,蒙牛优益C也希望用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更多年轻人赋能健康。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玻尿酸避坑指南|芙艾医疗小艾教你认识六大知名玻尿酸品牌!

标签
  • 蒙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