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如你 | 3.8女神节 · 正荣在行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8 13:24:15

  2021.3.8

  女神节临

  HAPPY GODDESS'S DAY

\

  在3.8妇女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到来之际,正荣3•8妇女节特别行动《光芒如你》火热进行,对于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女性力量,南昌正荣会特意送出正荣专属的“暖心包”,让正荣对这群巾帼力量的关爱和支持付诸行动,让能顶半边天的妇女同志们感受到正荣的关怀和温暖。

  致 敬 美 丽 女 神

  致敬女性工作人员

\

  无论是在家庭生活中,还是在职场工作里,女同胞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力量和支持,在家庭中,他们给与家庭最强有力温馨支持,在职场里,他们给与工作最细致有效的温柔支持,下面,让我们走进南昌正荣三位撑起半边天的女神事迹。

  义无反顾,妇女能顶半边天!

\

  作为兰宫路社区疫情防控的责任人,社区书记张慧媛身先士卒亲临一线,联合在职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风雨无阻。认真做好证件检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和行动轨迹查验等卡口执勤防疫工作,绝不放进任何一个外来人员。

  除在岗值班期间,张慧媛还每天早晚督查值班人员的在岗情况,哪怕到深夜也毫无怨言。为提高防控效率,她时刻督促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对小区内公共区域做好卫生消毒,院内室内、楼上楼下,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不定期检查小区封口设施,对已损坏的围挡及时联系物业维修,对封口不严的重新安装加固;组织党员同志于社区内张贴宣传标语,确保防疫宣传全覆盖、无盲区……社区、防疫卡口、宣传栏,到处都有她忙碌的身影。

  危难面前,她义无反顾站出来、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为遏制疫情蔓延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疫情来临,我们不能退缩!

\

  2020年大年初一,正值新春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但是今年,黄丽丽依然坚守在一线。她说:“每天看着新闻报道里新冠病例数,心里无比的时候沉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真希自己能做些什么。”她远比普通人更加清楚那串数字意味着什么,又有多么可怕。

  在社区,黄医生积极呼吁大家出门戴口罩,注意消毒和卫生,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在口罩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她尽己所能,向他人发放之前囤积的口罩。

  在疫情最严重的那段时间期间,黄医生也没有停止坐诊,依旧每天长时间戴着口罩为病人看病。此外,她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工作,测量体温、防疫讲座、日常注意等,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悉心守护,请业主家人放心!

\

  她叫贺欣艳,是正荣御尊项目的客服管家,她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也是正荣物业人。虽然家中有小孩要带,但是在关键时刻,她挺身而出,与项目的同事们一起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在这场正荣家园的防疫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控制疫情扩散,强化园区管控,贺欣艳为业主家人采购防疫用品、时蔬、肉类,时时通知业主疫情动态,为业主家人提供生活便利,面对行动不便的业主,还将蔬菜送到其家中。此外,她还每天使用酒精或84消毒液对单元大厅、扶手把手、电梯轿箱、电梯按键等业主频繁接触的位置,进行无死角覆盖消毒,为的就是保障小区卫生安全,让业主过个安心年。

  贺欣艳说:“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护一线在社区,请业主家人放心,咱们正荣物业人用心守护,一定让小区成为净土!”

  给女神一份福利

  除了这三位先锋人员的事迹,此次活动中,南昌正荣会也深入到每个小区,为妇女同志们送上最美的礼物,让正荣家人们感受到荣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

\

\

\

\

\

\

\

  祝各位女神节快乐!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学生奶奶源天然无污染,用心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标签
  • 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