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有礼 暖心到家 / 你好社区,你好家人!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1 11:16:43
暖心有我 服务为您

“你好社区”2021新春关爱季

春节的脚步已越来越近

暖心的社区

有家、有亲友、有美邻

南昌正荣公司各项目

[新春·暖心行动]拉开帷幕

年年新岁,处处新景

我们用各式各样的美好服务

完美解锁正荣家园的温暖

给您全方位的呵护

让正荣家园温暖相伴

图片

图片

为营造欢乐、文明、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2021年2月3日,南昌正荣公司各项目以“暖心到家——2021新春关爱季”为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让广大业主家人倍感温情与贴心,进一步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正荣家园焕新颜

春节,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是记忆里永不褪色的中国红。灯笼、彩灯、彩旗……正荣家园张灯结彩、迎春纳福,随处可见的喜庆与祝福,打造正荣家园浓浓的“年味儿”,令家园风景分外怡人。

图片

喜气洋洋迎新春

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南昌正荣公司各项目携手书法爱好者,为小区业主家人写春联、送“福”字,并与小业主展开联动,表达了对家人们新年美好生活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色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情到家暖人心

新春至、福来报。为体现正荣服务“服务为你 陪伴由心”的服务理念,区域各项目服务中心为年长者送去了长寿面、米、油、鸡蛋、红枣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正荣服务的温暖。

另外,为了让正荣家园更有年味,各项目还上门为业主赠送了对联、贺卡以及满满的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幸福相伴阖家亲

南昌正荣公司各项目为让家人们与幸福相伴,使生活更便捷、心情更美好,纷纷开展上门检修水电、小家电维修、磨菜刀、清洗地垫等各类便民服务,将服务落到实处,做到业主家人的心坎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一种爱,虽不说,但风雨无阻

南昌正荣区域公司各项目

在您需要温暖时,带来温暖

在您需要守候时,在您身边

“暖心行动”如火如荼

即便寒冷依旧,也能充满美好

家园有我们,很暖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及时雨真的来了】新冠肺炎治疗中的困扰已被中国科研团队解决

标签
  • 正荣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