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首款私人资产管理软件《乾道通》正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软著证书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7 16:50:16
  海南乾道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并运营的中国首款私人资产管理功能性软件《乾道通》于2021年1月11日正式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证书:“软著登字第6770079”号。

  乾道通个人资产管理专家是一款主要服务于私人资产管理的功能性软件。该软件通过以法律为基础,以商业为核心,以独立创新的运营模式为壁垒,以创新服务为理念做为出发点,填补了中国金融后市场服务体系的一项空白。从而大大增加债权债务双方协商成功的机率,大大减少资本坏账率,使债权债务双方法律纠纷概率降低。

  乾道通从私人不良资产委托代处理;代偿代缴;友情代偿等基础服务体系到工作求职;产品销售;法律咨询等中间商业生存空间再到后续加盟代理等合作发展作为延伸服务,形成了完整的刚需产业链条。从而为注册用户迅速处理个人不良资产以及合理运用平台功能重新体现社会价值和自我价值提供完善服务平台。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敬百年辉煌,传红色经典 人民创意与鸥露联名推出“人民竹浆纸”

标签
  •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