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国泰盛世酒业登陆香港科创板!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7 15:50:25
  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国泰盛世酒业登陆香港科创板!

  北京时间1月17日,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在科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香港创科板挂牌仪式,在挂牌仪式上国泰盛世酒业(企业简称:国泰盛世 股权代码:HK.IT99999)董事长叶志超、国泰盛世酒业创始人沈启明、全民国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丹丹、国泰盛世酒业中国区域运营总监郑华、国泰盛世酒业广东运营中心负责人谭土龙、中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栋、战神国际射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军、国泰盛世数字经济股权交易首席法律顾问王欣律师、国泰民安应急救援董事长张勇受邀出席,与会嘉宾对国泰盛世酒业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

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国泰盛世酒业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新型酒类营销企业,经营范围包括酒类产品及纯净水研发、生产、销售、酒类产品的生产技术咨询服务、粮食收购、进出口贸易业务等。尤其对于中国酒文化有着深入的研究,企业自成立以来便努力突破现有的白酒生产营销体系,将传统的酿酒工艺与新型的技术融为一体,结合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特点,遵循古法造酒的严谨态度,打造出深受市场认可和青睐的产品。

\

全体宣誓

  在挂牌仪式上国泰盛世法人董事长叶志超先生感谢到场的嘉宾和企业全体员工,他表示国泰盛世酒业将会秉承“国泰盛世、家国情怀”的宗旨,继续为国人贡献优质白酒。当被问起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保持自身优势的时候,叶志超先生明确表示,传统酿酒工艺与新型科技的结合才是白酒未来的发展方向,国泰盛世将会坚持实事求是、不打价格战的运营策略,让老百姓随时都能喝上好酒。

\

  国泰盛世酒业创始人沈启明和国泰盛世董事长叶志超共同敲响上市锣声

  应邀前来的中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栋先生,对记者表达了自己对于国泰盛世酒业的看法,他认为国泰盛世酒业参加过70周年国庆阅兵庆典保障任务,同时还获得驻华使馆国际活动指定用酒荣誉称号,这些都体现了国泰盛世的综合实力。而战神国际射击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军先生则认为,国泰盛世酒业始终坚持品质、责任、传承的做法,让他十分钦佩,相信未来国泰盛世酒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

国泰盛世酒业中国区运营总监郑华阐述国泰盛世经营模式

  国泰盛世酒业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其严格的管理模式,重视研发和创新的企业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此次登陆港科创板既是对企业此前发展和自身实力的认可,也是国泰盛世酒业的崭新开始。国泰盛世董事长叶志超先生表示,品牌将会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努力弘扬中国优秀的酒文化,打造让国人骄傲的优秀白酒产品。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寒潮,“鲜奶冷库里比室外暖和些!”凌晨3点开工的他们在做什么?

标签
  • 国泰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