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昌正荣示范区巡礼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9 14:23:28
  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存在着不同的风景,每座城市,都有属于它的独特调性,为雕琢最适合的存在。南昌正荣始终保持着对于建筑的思考,对产品力的研究,考究每一方建筑空间,每一处产品示范区,以建筑的语言,融汇城市文化底蕴与先锋设计理念。勾勒富有当代审美意趣的生活场景,赋予空间“示范未来生活”的功能价值。

  正荣·悦玺台

  悦玺台采用现代简中风格,融合南昌城市文化底蕴,以现代审美要求为原点,新中式置装为内核表达。通过粼粼波光为场景,将人文精神浸润空间之中,表达寻觅城市之源的意境。

\

\

实拍图

  内部以光影为媒介构成有趣的对话,增加视觉的层次与深度,借光影变换相映的设计艺术创造,在项目空间中展演一场美学与山水光影之城的对话,访客亦可在光影的变动中感知时间的变迁。

\

\

实拍图

  正荣·悦玲珑

  悦玲珑结合宜春当地的文化创意元素“月亮”主题,简洁的处理手法和纯净的体形,打造现代简约风格的示范区。在建筑艺术中吸取视觉艺术的新成果,赋予混凝土以素雅、洗练、质朴的东方美感。

\

\

实拍图

  示范区外显明高耸的精神堡垒标志,为宾客营造归属之感,天涯游子也回归了家园;中心以游廊空间围绕其展开,通透简约的环绕空间设计,光影交错间,穿越皓月倒影,景墙如同徐徐展开的画卷引人入胜,打造雅致私密的生活之境,划开喧嚣

\

\

\

\

实拍图

  正荣·悦澜湾

  悦澜湾整体风格恢弘大气,致力于从示范区入口就开始为客户创造惊喜,给予客户一种尊贵的迎宾感。考究仪式感的道路、标志性建筑物、霸气侧漏的楼盘大门,突显出礼序之道。

\

\

实拍图

  前场美轮美奂的水景展示,大面积玻璃幕墙,尽量打破室内外空间的界限,引景入室,创造生活和自然高度统一的气质。

\

\

\

实拍图

  正荣·棠悦

  棠悦示范区基于人与水共生,水与城相依的概念,结合以现代、轻奢简约的建筑风格呈现于艾溪湖东岸。整体空间的打造以“水上艺术馆 ”为主题,通过水的源头,水的声音,水的倒影及水纹的韵律几种形象,打造不同的水主题空间。

\

实拍图

  瀑布大穹顶是设计师留在此最大的精妙,当人们在这里驻足,感悟不息的生机。于此踱步,在光与影的引领下,会明白其意义不仅是行进,而是体验一段旅程。洽谈区以流畅的曲线为造型的“浪花”位于空间一侧,在轩阔的空间中层层叠叠,错错落落,带来了生生不息的活力。

\

\

实拍图

  除此之外,在正荣棠悦营销中心之中加入了大量玻璃元素,表现自然渗透朦胧之韵,让现代空间与水雾意境相合,筑造艾溪湖东岸高品质建筑。

\

实拍图

  秉持对城市的尊重,南昌正荣始终坚持“改善大师”的初心,精研产品,不断为城市筑造封面,让每一片土地都能绽放属于它的荣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筑建疫情防线 打造安心案场

标签
  • 南昌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