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心·敬初心|南昌正荣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4:15:39
  筑牢信仰根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红色精神薪火传,童心向党共成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9日,来自南昌正荣业主家庭的小朋友代表团30余人,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图片

图片

图片

  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园内微风轻拂。上午9时许,全体小朋友整齐列队,庄严宣誓并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烈士墓献花,整个敬献仪式庄严、肃穆。童心永向党,拥抱新时代。小朋友们参观陈列馆,里面摆放着珍贵的历史画面以及一些保存至今的历史遗物,庄重的气息充斥在整个陈列馆中,重温《可爱的中国》、《清贫》等脍炙人口的传世篇章,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方志敏的伟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工作,堂堂正正做人,永葆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通过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与大义,并鼓励孩子们从小学习党史,热爱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致童心未泯,敬初心不改。此次活动,以童心致敬初心,表明了南昌正荣23载初心不改、匠心坚守的精神;未来,南昌正荣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为全面推动正荣美好蓝图不懈奋斗!

图片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我心向党·吾心向荣|南昌正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

标签
  • 南昌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