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多功能,清洁高性能,吉米速干洗地机让地面清洁更简单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5:07:36
  一机多功能,清洁高性能,吉米速干洗地机让地面清洁更简单

  一转眼夏天就来临了,在炎热的高温加持下,当走出办公室那空调所带来的凉爽时,大多数人心中想的就是快点回到家,买上一块冰镇西瓜,瘫在沙发上,吹着家中的凉风,享受西瓜与空调的绝配。

图片.png

  然而总是事与愿违,拎着西瓜回到家,地上的脏污让人眼前一睹,搭配夏日的热浪,更是心生烦躁。想要做一场地面清洁,真正拿起拖把的时候才发觉有多累,扫把、拖把轮着换,一番战斗下来,满头大汗,还有脏兮兮的拖把等着洗,让人心生绝望。虽然很多人表示擦地很难,但是总有清洁救星来出现,吉米速干洗地机X8定点喷洗洁净快,吸拖洗三合一,干湿垃圾都消灭,轻松拯救夏日抓狂的你。

\

  夏日天气炎热,拖把在湿擦过程中,其中的水分很容易被蒸发,导致水量不够,浸湿不足,污渍不好除。而吉米洗地机X8创新设计了“定点喷洗”和“水量可控”的功能,外置的喷水机构可以自行释放水量,清水箱装上足够的水,只需要一键控制,就能让污渍得到适当的喷水,快速分解污渍,为地面更洁净增添保障。同时,创新的滚刷吸水性更强,对于洗过后的地面,能够快速吸干水渍,保证地面不潮湿,在水分蒸发慢的季节,更是无需等待风干,就能拥有洁净干爽的地面。

\

  地面上的零食碎屑,做饭掉落的大米,都是需要清洁的干垃圾;除此之外,打破的鸡蛋、弄翻的果酱,甚至是不小心摔碎的西瓜块,也是需要及时清理的湿垃圾。对此,吉米洗地机X8能够做到边吸、边拖、边洗地,内置的高效电机可以产生超强洗地机,轻松吸除干垃圾不费力,让灰尘、碎屑从地面快速就消失;高速旋转的滚刷能与地面产生强大的摩擦力,对于高效擦除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搭配定点喷洗技术,在洒水同时,对地面进行拖和洗的清洁,让洁净实现的事半功倍。一机做到吸拖洗,三合一提效,去除垃圾不抓狂。

\

  家中面积大,但是大家也不想分两次来清洁。为了能让清洁一口气做下去,电量的支持不可缺少,吉米洗地机X8强大的续航能力免去了频繁充电的困扰,采用的8节大容量锂电池包,能提供30分钟长续航时间,轻松适用于200㎡的大户型,一口气搞定全屋清洁不是问题,人们不用为了随时没电而担忧。还有可拆卸式电池包设计,轻松更换电池组件,不用专业人士帮助,无需复杂的工序,便让整机的使用寿命增加一倍,持久清洁有保障。

\

  一机多功能,清洁高性能,炎炎夏日,吉米洗地机X8帮你快速搞定地面清洁,见证家中新“净”界。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智能改变生活,吉米速干洗地机高效又智能,为家居清洁带来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