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究富硒科技与院士共建生态生命事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2 13:54:28
  记者:王海涛(人媒网 李永生摄影报道)7月10日,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姚重璞院士;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IESCO)副秘书长(生态农业/生态保护),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项目评审专家、专家组组长王龙院士莅临神究富硒农业发展公司、硒旺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王龙院士作为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IAELPS)通讯院士(生态学部),王龙院士研究的课题方向:生命和环境的生态循环与平衡。、、、、

  神究富硒公司蔡敬海教授详细介绍了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发明专利(专利号201811063562.4),一种利用菌草酸生物多酶体技术提取小分子硒的方法(申请发明专利号202110479134.6)一种复合硒营养液制备装置(申请发明专利号202120892410.7)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广泛应用到农业、畜牧业、水产业,去除农药残留,重金属,解决土壤板结,增产增收,抗病防病,提质增效,达到绿色,有机,富硒出口认证。

\

  图示:蔡教授向姚院士和王院士介绍中草药萃取科技和神究富硒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应用价值

  蔡教授现场亲自为两位院士做了抗氧化及去除农药残留重金属的试验。

\

图示:蔡教授向两个院士做抗氧化和去除重金属化学物质试验

  蔡敬海教授又向两位院士介绍了随恩师林陆山教授研发的中草药“菌草酸”多酶体酶解提取高科技技术,该科技获得了国际专利,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获得世界中草药萃取技术顶尖荣誉“克里斯托国际金奖”,“爱迪生发明金奖”,“科协、科委、科学院”联合颁发的一等奖等国内外殊荣!为中国的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开辟了先河,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解决五大顽疾,四高人群带来了新的希望。

\

图示:姚院士和王院士仔细阅读畜牧业使用的富硒养殖宝

  和农作物使用的富硒液

  两位院士听后给予高度评价:“神究富硒科技蔡敬海教授研究的课题,做的就是“生态生命事业”,就是中国和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研究院做的事情,这个事情不是一个国家做的事,而是全球多个国家联合做的生态生命,你们有理论,有实践,有科技,有数据,有担当,我们向联合国和国家汇报,在济南联合成立《国际生态生命研究院》院士工作站,共同为地球村生态平衡,为健康中国助力”。

\

图示:两个院士认真阅读神究富硒农副产品去除农药残留

  和重金属检测报告

  参加本此活动的有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神究富硒公司CEO王伟院长;神究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红;神究富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农产业部总经理蔡飞出席。

\

  图示:CEO王伟院长(左三)姚重璞院士(左四)蔡敬海教授(左五)王龙院士(左六)陈红董事长(左七)蔡飞总经理(左八)

  编辑:李明 编审:潘平帆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全国地下空间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汉举行 500余名专业人士共话“绿色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