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萌一夏,桃你欢心】| 暑期档超萌来袭,聚焦星悦汇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5 15:12:53
  随着暑期的到来,苏州首场大型新文创主题展“阮萌一夏,桃你欢心”也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本次主题展由新锐文创品牌若来旗下全新萌系唐风IP——桃阮阮家族,携手苏州中心星悦汇共同倾心打造。重现大唐可爱盛世,让潮流IP与传统文化发生美妙碰撞,旨在唤醒喧嚣都市中人们对心中理想之境的向往。

3.jpg

 

  

  聚焦年轻态生活方式,创新个性化消费需求

  作为苏州潮流生活美学的地标,星悦汇一直是年轻人的潮玩胜地,为了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得到释压、感受到轻松愉悦的心情,本次展览从7月的“自我的力量”出发,更加细致打造了《“桃”你欢心》,让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和个性美好,让消费者能够充分在星悦汇体验轻松休闲的消费新方式,度过愉悦满足的一天。而接下来的8月,将在7月“桃”你欢心上升华演绎,打造《你好“桃”气》的“桃”气告白主题,从“一个人”到“两个人”再到“一群人”,星悦汇希望能够将快乐、好运传递给更多人,让生活年轻态。

  本次的主题展内设有快闪店,多款新潮文创周边产品同步上架,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jpg

  以文化重塑商业空间,打造商业文化新IP

  文化不但是城市的重要属性,而且为商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无限的可能。本次暑期档主题展选择原创本土IP“桃阮阮”,是文化与商业的双向赋能。此次活动赋予了传统文化新潮的活力,感受传统与新潮碰撞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文化引领风尚、助推商业发展。

  一直以来,苏州星悦汇积极致力于多元聚合,设计创新。从国内文创品牌、生活精品、美学展览到娱乐餐饮,以缤纷业态演绎苏州的潮流生活美学。接下来的发展中,星悦汇将不断探索,在多元化、趣味化、体验性等方面进行多次升级创新,打造文创新势力,打造商业文化新IP ,树立消费新标地。让艺术人文融入商业,围绕“潮流、品质、探索、美学”等场景,为大众提供社交、美学的新空间。

1.jpg

  打响苏州本土文化品牌,迎接文化发展新浪潮

  

  作为苏州园区本土文化企业,Rolife若来一直在文创领域不断探索、坚持创新,致力于为不想长大的人们,提供一个充满幻想、永远童真的世界。构建了文创潮玩的产品设计、销售、服务等完整闭环,产品覆盖商场、超市、书店等多元渠道。星悦汇是美好生活的提案者与若来美好生活的构建者的双剑合璧,也将促进苏州文化与商业的融合发展,助力苏州园区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迎接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浪潮。

4.jpg

  引领国潮复苏新风尚,增强文化自信

  桃阮阮作为若来全新IP家族,它是由苏州本土设计师@头套子偷桃子设计,设计中凝结了中华传统文化,并以《牡丹亭》、《桃花源记》等多个中华古典文化经典为参考,将大唐气韵与当代文化完美融合,抓住Z世代人群多元兴趣痛点,以达到古为今用,文化传承的效果。本次展览将引领国潮复苏与文化新风尚。星悦汇一直以来对本土文化、原创IP、国潮文化等给予支持,让更多的中国新文创品牌能够被大众看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让国潮“热”出自己的腔调!

5.jpg

  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助推城市魅力新发展

  文化,赋予一座城市独特的魅力,赋予一座城市的气质与灵魂,也是一座城市“软实力”的核心体现。星悦汇与若来将美好生活的提案者与构建者双倍加持,将在这一片文化底蕴深厚的热土之上,以“文化+商业”多元共振,致力于通过文化赋能,为苏州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在彰显苏州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兼备的城市魅力的同时,增强人民的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助推城市魅力新发展!

6.jpg

超萌展览即将开启

  这个夏天注定属于

  同样可爱的你~

  请接收好运~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1.jp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百年华诞心向党 犇犇锦程砺前行,浦锦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街道成立六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