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心向党 犇犇锦程砺前行,浦锦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街道成立六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5 14:45:31
  7月2日下午,浦锦街道举办“百年华诞心向党 犇犇锦程砺前行”主题活动,庆祝浦锦街道成立六周年。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培龙以及街道三套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区域化党建单位代表和“两新”党组织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jpg

  活动以 “砥砺前行干牛事”、“牛人辈出耀浦锦”、“牛气满满梦启航”三大篇章,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来自社区、农村、机关事业单位的代表与浦锦普通党员群众以基层故事、经验分享、党课和诗朗诵等形式,共同讲好了初心故事,浦锦发展,谱写了自身成长之路,青春之歌,展现了浦锦干部从扬帆起航驶出港湾到乘风破浪驶向彼岸的豪情壮志。

5.jpg

  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培龙为活动致辞,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奋战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问候与感谢。

2.jpg

  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对浦锦街道六年的发展表示了肯定。他表示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jpg

  要充分发挥“比学赶超”的精神,和世界一流城镇比,以展现敢为天下先、当惊世界殊的心气,和世界一流城镇,和优秀模式经验学一学、比一比、赛一赛,不断提升浦锦城市新动能。要在“有形”的城市建设之上,沉淀“无形”的城市精神,不断增强浦锦“软实力”,向“东西互动、南北相通、城乡共融、充满活力、有温度的国际化田园都市”不断迈进。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无锡宜兴再开新店,城市便捷酒店备受青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