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售股份回笼资金,美邦服饰深度回归主营业务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5 12:59:15
  6月23日,美邦服饰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报告,公司拟以现金交易方式向凯泉泵业出售所持华瑞银行10.1%股份。交易完成后,美邦服饰持有华瑞银行的股份降至4.9%。此次股权交易背后,是美邦服饰基于品牌深化改革的考量。为了实现资源整合,聚焦主营业务,同时加强公司在服饰设计与销售、品牌推广等相关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将有意剥离与主营关联度低的资产,这也更有利于企业良性发展。

  2021年对美邦服饰来说,是积极创新的一年。在美邦服饰今年3月举办的新春大会上,美邦创始人周成建宣布将处理全国所有物业资产,关闭所有亏损店铺,砍掉所有亏损业务产品,三个“所有”掷地有声。从“不走寻常路”到“再塑不寻常”,美邦服饰一直在时尚产业努力耕耘,并且积极创新实现转变。

  整合资源新启点,美邦再塑不寻常

  近期美特斯邦威集团连开三场品牌招商会,宣布各品牌的升级计划以及品牌的重新定位,并开始规划品牌发展新策略。

  今年3月,2021美特斯邦威全品牌加盟商大会在上海总部召开,来自全国400多个城市600多家门店的加盟商汇聚一堂,共商美特斯邦威集团创新、优质性发展大背景下的品牌事业新版图。

  5月,美邦服饰旗下MECITY和MECITY KIDS品牌迎来全面升级,MECITY品牌以“新奢时尚”为全新定位,为消费者创造高价值之选。MECITY KIDS米喜迪的升级,将更加紧跟流行趋势,在设计中加入创新元素,让每一件童装都成为一件艺术品。

  近年来,美邦服饰正处在战略变革关键时期。集团携手供应商共商品牌升级新规划,了解当下消费者的切实诉求,不断与联合业内专业人士交流学习,聚焦产品升级和用户体验,积极为未来布局。近期集团也通过各种渠道整合资源,为核心业务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品牌全方位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品牌升级上,美邦服饰将重新规划全域渠道,通过深度回归主营业务,严格把控服装设计与生产,渠道变革倒推产品开发、商品供应链,积极听取市场需求,实现品牌全渠道推广等措施,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美邦服饰“再塑不寻常”。

  而在“十四五”规划推进落实阶段,美邦服饰的改革升级之路,也有了更加深远的意义。“十四五”规划对纺织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全新指导:围绕行业新定位,实现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品牌时尚建设创造新价值。这些内容都是美邦服饰在品牌全方位升级之际,着重推进落实的项目。

  从创始之初,美特斯邦威集团就一直致力于服装美学的探索,努力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随着国内时装品牌逐渐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善于捕捉市场机会的美邦服饰也将继续努力深化品牌产品升级,以全新姿态持续领跑时装行业。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618「百万」现金大抽奖,广州罗浮宫爆款限时抢!

标签
  • 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