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公路局领导视察营山公路灾毁情况

来源:作者:时间:2021-07-31 17:55:56
  7月14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林一行来营视察公路灾毁情况。

\

李林(前排左三)一行来营视察X192蓼叶段公路灾毁现场

\

营山“7.11”洪灾杨家坝现场全景

\

营山“7.11”洪灾公路被淹交通阻断

  当日下午,李林一行深入灾毁公路一线察看后,对营山县委、县政府和交通公路部门及时启动抢险预案,**时间进行应急处置及时恢复路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路灾毁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营山县是这次南充公路受灾的重灾区,一是要继续全面排查灾害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二是要加快灾后公路路面恢复,一时无法恢复的路段,要做好交通管制,完善警示标志标牌设置,确保通行安全;三是要加强危病桥梁监测管控,对无法满足通行要求的要及时关闭,确保桥梁运行安全;四要及时上报灾毁信息,积极争取灾后恢复补助资金。

\

副县长杨素梅介绍营山灾毁情况

\

省道S101大庙段公路严重滑坡现场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蒋勇,南充市公路局局长苏彬、县政府副县长杨素梅等一同前往视察。(文剑)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公寓业首个跨界IP篮球赛:碧家X统一A-Ha|碧虎杯大湾区3V3篮球争霸赛正式开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