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草堂街道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防范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2 10:41:54
  为深刻揭露各类邪教组织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的反动本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防邪和拒邪能力,宣传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2021年8月31日,成都市青羊区草堂街道、草堂司法所结合“2021 年成都市青羊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在芳邻路社区望仙场街3号院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反邪教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性、远离邪教的必要性,社区律师向居民群众阐述了国家针对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相关案例,倡导居民朋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辖区内的邪教宣传单、宣传图册、反宣币等进行收集并举报,发现邪教对象及时反馈社区。

\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居民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意识,铲除了滋生邪教土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坚实。大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要崇尚科学、珍爱生命、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自觉远离邪教组织诱惑,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绝不允许邪教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陈厚奎)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碧家碧虎杯3V3篮球赛完美落幕,明年战火即将重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