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用白珍珠护肤?快尝试下这款惊艳的黑珍珠面膜吧!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5 09:37:44
  本人以前可是白珍珠护肤的狂热粉,因为它的美白效果是有目共睹的,经常被制作成珍珠粉,珍珠霜,珍珠面膜等等~但是自从发现了黑珍珠之后,我发现黑珍珠的魅力好像更强!

\

  产量珍贵且稀少的黑珍珠一直是美丽的象征,而且它的美容效果也不一般,既然如此,特别的我肯定要选择珍贵的黑珍珠来护肤啦~

  我选择黑面膜护肤品的时候也是纠结了好久,毕竟市面上的黑珍珠护肤品还是不算很多,要选实用又适合自己的。于是,被我挑到了这款TT黑珍珠亮透靓丽黑面膜~

\

  TT黑珍珠亮透靓丽黑面膜主要成分是提取了大溪地黑珍珠精华,富含丰富的矿物质,能够有效的淡化肌肤暗沉,由内到外的透亮肌肤。

\

  此外它还添加了很多植物精粹,例如牡丹精粹,熊果素,百里香精粹等,多重精粹共同作用,让肌肤重新焕发水嫩活力。这几种成分都比较天然不会伤害肌肤,各种肤质都可以用,再加上它独特的黑膜布,更加强了面膜的功效~

  膜布采用的是活性炭黑布膜和水针布的结合,活性炭有极佳的清洁效果,水针布则是能把黑珍珠及其他精华牢牢锁住,这样一来保证了清洁力度,又保证了膜布的吸收度,让精华液被肌肤充分吸收。

\

  有这样完美的膜布,敷在脸上完全不会感觉干燥和不适,时刻滋润着肌肤。15分钟后拆下面膜,明显看到皮肤提亮了许多,从内而外散发的光彩,真正的以黑养白,这一点单凭白珍珠是不能做到的喔~

\

  而且它还是一款无需清洗的黑面膜,可以让脸上剩余的精华再次吸收,想什么时候敷就什么时候敷,一点都不担心后续的麻烦事!

\

  现在,我已经彻底被这款黑珍珠面膜迷住了,既能帮你清洁肌肤,又可以补水提亮,美白效果更是没话说!能解决我日常好多皮肤问题啊,使用感还这么好,哪个女孩不爱呢?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高效便捷的品质首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让家居清洁不再琐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