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集美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58:52
\

  6月12日,2022年海峡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厦门集美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妇联、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联合主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除了福建本地高校外,还得到了北京、上海、重庆、杭州等多地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120多所院校1653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台湾青年创业项目47个,报名总数再创新高。经过初赛, 科技创新赛道、数字经济赛道、文化艺术赛道、乡村振兴赛道、公益服务赛道各有10组项目,共50组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

  本次决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以“线上路演+线上答辩”方式进行综合评比。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和答辩,评委紧扣项目内容与评审标准对项目进行了提问和评价,同时也对项目的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说,决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将围绕项目落地及科技成果转化组织开展项目对接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两岸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融合发展平台。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十大优势”进军千亿级社区乳业市场!加盟蒙牛别提多美的新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