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朝上品送世界一瓶好酒 柔和酱香你值得拥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8 11:13:47
  天朝上品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在用心做酱酒,在传统酱香型白酒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极具前瞻性的创新,研发出了独具特色的柔和酱香美酒,并凭借着其独特的工艺、典型的风格、优良的品质驰名业界,在国内品牌众多的白酒阵营中独树一帜。以其绿色健康的属性、酱香显著的特征、绵柔醇和的口感广受消费者青睐,在国内白酒市场掀起了崇尚柔和酱香的流行新风尚。

  天朝上品在刚刚成立之时,团队成员并不多,但随着品牌的逐渐壮大,公司的规模也有所扩大。在当时,天朝上品凭借着创业的决心与毅力,不断壮大团队成员,作为天朝上品的总裁,黄永毅不断耐心教导成员,力图将天朝上品从产品、工艺、包装等多方面都做到最好。也正是因为领导者的用心,才培育了更多的优秀工匠,一同创造了今天的天朝上品。

  天朝上品在创业成功的这一路上,是非常不易的,但这并影响天朝上品想要送世界一瓶好酒的决心,黄永毅总裁为了品牌的壮大,一直在不断坚持从多个领域进行创新,比如品类创新、标准创新以及营销创新,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么多年来,天朝上品的品类、品牌、品质优势也在不扩大。

  2012年成立天朝上品河南事业部后,在总部大力支持下,天朝上品陆续在《经济日报》、郑州经济广播、郑州音乐广播电台、经典音乐广播等媒体上进行了品牌推广和活动宣传,赞助电影《邓小平小道》和武林风中加对抗赛,连续多年参加郑州国际糖酒会、山西临汾国际糖酒会并设置百余平米展台宣传品牌,举办了郑州交通广播车友会走进信阳汤泉池品鉴会,赞助2014第五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并举行了全国太极拳高手品鉴会。在2020年11月22日组织事业部全体人员到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现场观赛,为中国乒团助威、为天朝上品品牌加油。

  另外,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下,天朝上品在郑州、三门峡、北京、重庆、云南、四川等地陆续建立了多家专卖店。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双版纳、洛阳、开封、周口等地,还成功举办了天朝上品品酒会,销售业绩十分喜人。就这样,天朝上品逐步走进了广大消费群体的视野。

  经过这十年来的不懈努力,成功打造了如今的天朝上品。即使遇到疫情的袭击,天朝上品也没有自乱阵脚,而是勇敢面对困难,寻找良好商机,在逆境中学会成长。未来,天朝上品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酱酒。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智慧工厂 | 德力西电气绿色智造引领“双碳”新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