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王老吉董事长:未来十年力争实现倍增计划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2 12:04:02
  十年根深叶茂,源自百年品牌。始创于1828年的王老吉,至今已194年历史。十年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从无到有,坚持“时尚、科技、文化”品牌发展战略,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过去十年,王老吉累计市场规模超2000亿元,占据凉茶行业7成市场份额。2月28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成立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在广州举行。

\

  会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发布了新十年战略,提出要朝着“新四化”的方向,争取在下一个十年实现营收利税倍增计划。

  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表示:十年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形成了“忠于企业、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学习、笃行不怠、使命必达”的王老吉精神。未来十年,王老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强做实做精主业,不断增强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争创世界一流的饮料企业和品牌。

  时尚王老吉,即推进年轻化路线,从品牌、营销、产品、渠道、文化五个方面创新升级,以时尚活力引领健康饮料的消费潮流。“迈入世界500强后,广药集团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生物医药健康企业。未来,王老吉将朝着‘新四化’的方向,即数字化、多元化、时尚化、价值化,争取到下一个10年,实现营收利税倍增计划!”

  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发布了王老吉助力乡村振兴而开展的刺梨、荔枝科研最新成果。

\

  王老吉坚持以科技赋能乡村振兴事业。在本次十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发布了针对刺梨的最新科研成果,联合中国科学院发布关于荔枝的最新科研成果。本次大会上所发布的相关科研成果,将为王老吉后续的新品开发赋能,以更丰富更健康的新品打入消费市场,助力大健康产业集群建设,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徐文流将继续以百年品牌赋能乡村振兴事业,推动贵州刺梨产业、广东荔枝产业振兴。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自贡泸州调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