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还款灵活,切实为小微企业融资减压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4-07 11:36:13
  2021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减轻企业负担。而为小微企业纾困、助力小微企业平稳运行,依旧是微众银行微业贷坚定不变的主题。如何为小微企业解决发展困境,如何为小微企业融资减压?微众银行微业贷做了一系列的尝试。

  自推出以来,微众银行微业贷便凭借无需抵质押、最高额度300、最快1分钟到账等特点,专门为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在服务上不断优化,业务上不断更新,切实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尤其是还款方式上,更加灵活,真正为小微企业融资减压。

\

  微业贷还款灵活,主要是指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分期,并且还可以在资金宽裕的时候选择提前还款。

  分期方面:

  微业贷还款分12期和24期两个分期,企业可根据实际来选择,按月还款,在每期还款日17:00前将还款款项汇入账户,系统到期将自动扣款。尤其是24月分期还款,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大金额借款产生的还款压力。

  提前还款方面:

  微众银行微业贷支持提前还款,而且不要任何手续费。需要注意的是,企业需要提前全部结清,不能部分提前还款,且最快借款第二天可申请提前还款。

  提前结清具体操作我们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为例介绍一下

  先进入公众号-点击【贷款】-【还款查询】-【借据详情】-【前往提前结清】-【提前结清】,按提示完成操作。

  郑重提示:如果未点击【提前结清】按钮,系统将不会提前结清,会正常按日计息,企业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微众银行微业贷借款门槛低,还款又灵活,深受广大小微企业认可。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2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超270万家,累计授信客户89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1万亿元。年营业收入在1000万以下企业占客户总数的80%,客户中约60%的企业客户系首次获得银行贷款,且2021年当年新增首贷户超过9万户,真正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新参考。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2年厚本金融最新消息-该如何为出借人负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