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营销界的“卷王”,ARCFOX极狐这把4亿玩得有点意思!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0 20:59:46
  在市场经济发展迅速且竞争激烈的当下,各行各业即便有再好的产品或服务也仍然离不开品牌传播。品牌传播不仅对于企业塑造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提升企业知名度、创造品牌效应也至关重要。对新能源车企ARCFOX极狐来说亦是如此。这不,极狐也在品牌传播过程中充分利用当下社会资源与互联网优势,通过有效的信息传播,极狐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到行业前八名。

\

  而更让汽车行业服气的是,北汽蓝谷去年用了17亿进行品牌传播,而极狐仅用其中4亿元就实现了这一目标,这也不禁引起了社会热议。实际上从去年极狐积极参与全国各地车展以及一系列线下活动的展开就能看出极狐在品牌传播这件事上的用心。

\

  从上海车展到成都车展,再到天津车展、杭州车展、广州车展以及福州车展,极狐积极携产品家族与核心竞品同台竞技,展现硬实力。极狐阿尔法S“车身刚度行业天花板”的称号也在多项官方以及媒体验证下得到了证实。

\

  同时,ARCFOX极狐还在全国各地举办“极狐行动”,打造行业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营。通过品牌+KOL双输入,强化用户深度体验;全国9站到场人数4761人次,现场订/定单合计:92台,销售转化率3.84%。

\

  而这些活动除了吸引各地用户的关注,也在线上吸引了不少粉丝。极狐充分利用社交媒体作用,通过媒介端进行全媒体矩阵传播,线下+线上精准投放;累计曝光60亿+次,销售线索33万+条,击穿各圈层人群。例如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成都太古里、杭州西湖天幕、上海汇银大厦、武汉汉中路中心广场等。

\

  同时极狐也精细化运营官方账号,2021.1-至今,ARCFOX极狐全网自媒体平台,共计发布5184篇内容,累计曝光量2.6亿+次,互动量405万+次,粉丝增长66.33万。

\

  而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员,ARCFOX极狐在品牌营销上也多方尝试跨界联合。比如,作为桃花坞IP赞助,极狐借势《50km桃花坞》,培育自有IP【你想生活 有何不可】2022年,极狐也将在更多领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在公关传播层面成功建立更多媒体库,实现对产品以及品牌的更好传播。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北汽营销发力17亿,极狐用了仅4亿元,同样赢得了消费者信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