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一体机,强效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现代化清洁首选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4-01 11:29:12
  一直以来,搞卫生都是我非常头疼的问题,一方面是频繁搞卫生很麻烦,另一方面是好几种工具换着用才能打扫干净,真的瞬间就能把耐心值清零。

  但是不管怎样又不能因噎废食,家里如果长期乱乱糟糟的不仅影响心情,严重了还可能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会影响整个人的精神状态。

  好在现在已经2022年了,这些问题统统都可以用技术手段克服。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难题,绝对是目前解决家庭卫生问题的首选答案。

\

  三合一设计,将便捷贯彻到底

  在家里搞卫生都是先扫后拖的流程,不同工具轮换着使用很麻烦麻烦,放下这个就是那个。吸尘器洗地机什么的也一样,也就稍微快了一点,该有的麻烦一点也少不了。而且一大堆清洁电器摆在那占地方不说,还得花不少钱。

  针对这种问题,莱克推出了功能三合一的天狼星一体机,不仅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种电器的主要功能集合在一起,而且还进行了适当的升级。有了天狼星之后搞卫生再也不用各种工具换来换去了。

  吸尘就不比多说了,莱克天狼星的350W电机保证了强大的吸力。在洗地时,天狼星同样优势明显,与传统洗地机产品不同的是,天狼星在拖地时用水量可以用谨慎来形容。它的喷水口设置在喷头前部,喷水位置、喷水量都可以由使用者精准控制,避免“大水漫灌”导致的大量水渍残留。而且雾化的小水珠对污渍的软化效果也更好,果汁牛奶、小孩吃的辅食、厨房地砖上的酱汁和油渍,清洁效果都是立竿见影。

  同时天狼星还能一键变身成手持吸尘器,桌面几面、书柜酒柜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轻松处理。除此之外,手持模式的天狼星还能继续保持除螨功能,沙发床褥也能吸,省心更放心。

  

\

  细节体贴入微,清洁无死角

  平常在家打扫卫生时,根本无可避免地会遭遇清洁死角。比如说清理地毯时,眼睁睁能看见地毯深处的脏了,但就是苦于没有趁手的工具清理不干净;一些家居底部空间狭小,缝隙深处的垃圾很难清理干净,最后还得是把家具搬开才能比较彻底地清理。不管是地毯清洁还是沙发缝隙的清洁,莱克天狼星都有优秀的解决方案。

  想要清理地毯,天狼星有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旋转时能够实现强拍打效果,清洁力度隔着把手都能感受到,地毯深处的灰尘垃圾拍的起吸得净。

  面对家具底部的缝隙,天狼星则能够瞬间“卧倒”,180°平躺功能让天狼星躺倒不躺平,高效清理家具底部的缝隙。

\

  自从新冠疫情出现以后,卫生和清洁一下成为了家里的大事,在繁忙的工作中想要同步保持高标准的居家清洁,那么像莱克天狼星这样的优质清洁工具绝对能帮上大忙。选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感受科技感的洁净生活。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极狐 建设优化渠道拓展模式 一直在路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