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演员王耀兴携新曲《旅行》上线!快来尝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0 23:15:21
  王耀兴,内地男演员,歌手,出生于广西省合浦县,汉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主修声乐;2021年发行了首张个人单曲《春季》走红。2021年主演张庆指导的影视作品有《追梦人》。

  2002年10月31日,王耀兴出生于广西省合浦县,自幼他就对音乐的热爱始终如一并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因为家庭的原因,父母一直对她非常严厉,因此也塑造了她自小言行端正的作风及倔强的性格,不管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在学习方面,他都能严格要求自己。

  2021年开始,王耀兴就投入音乐创造中,其在2022年,王耀兴首次发行了个人单曲《长刺》火速走红网络。而在同年2月14日,王耀兴又再次发行全新单曲《旅行》,从歌曲发布后,其琅琅上口的旋律一致好评。在这次单曲发布后,王耀兴一改往日轻幼稚的形象,变身“素颜天使”大展成熟温柔的沉稳气质,也让歌迷们看到了王耀兴的百变另一面。

  《旅行》是王耀兴的全新单曲,新歌由王耀兴作词作曲倾情打造,量身定做。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王耀兴不仅勤练唱功,而且还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

  如果你也想要回味那种别理后的相思,《旅行》这首新曲一定要听哦。

mmexport1654754959478.jpg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2九江文旅座谈会在安庆成功举办 共谋文旅发展新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