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易折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2 22:03:53
  为提升蚌埠市疫情应急处置能力,提前准备必要的临时救治场所,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决定筹建蚌埠市健康驿站,安徽易折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强化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DJI_0046.JPG

  四月初接到市重点工程局要在党校内需要建设疫情隔离房,我公司第一时间与项目总包方对接,全力配合做地面基础设计,积极参与现场三方公司会议。我司最终承接隔离方舱临建,2022年04月09日开始进场,施工过程中市重点局和土建方领导亲临指导,15天以后,在2022年04月24日完成整体建设,严格采用装配式建筑行业标准建设。健康驿站项目利用市委党校新校区进行建设,项目位于校区北侧区域,新建五栋疫情隔离方舱,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作为代建单位牵头负责建设工作,健康驿站所有集装箱房以及淋浴房均由安徽易折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提供。健康驿站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建设,单人单间。房间面积18平方米,采用轻钢结构,房间内设有独立卫生间,配备单人床、马桶、洗手盆、淋浴等设施及必要生活用品,隔离人员可直接入住。

880B9701_dh.JPG

5A8A0014_dh.JPG

5A8A0052_dh.JPG

  其中,改造部分利用5栋学院公寓最为隔离用房,新建部分为5栋集装箱式板房,共计552间隔离病房、388张床位,并将配套建设医护人员办公用房及仓储、洗消、垃圾房等辅助用房。项目建成后,能充分发挥安全、舒适、规范、严密多重保障功能,为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880B9718_dh.JPG

75da885fc967dcf8b4e698edccbfc82.jpg

  5月20日,蚌埠市健康驿站项目正式通过验收。安徽易折叠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作为蚌埠当地的集装箱房企业,大力支持蚌埠健康驿站建设,更是一家爱心企业,建设期间就筹备隔离房所需的房间物资,为健康驿站捐赠了388套床上三件套,枕芯和电水壶各388个,共计7万元,在5月8日参加蚌埠红十字会组织的捐赠活动,体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的担当和风采。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区域全面经济的先驱者 ATC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