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点软件学院致力于打造全能型人才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6 08:54:02
  华点软件学院致力于打造全能型人才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找到份适合自身的工作,能够生活的好,这也就很满足了。相信这也是绝大部分人的希望和目标,但是现在社会形势的变化,学历已经成为进入职业基本门槛。但是现在升学的压力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很多人也对未来产生的迷茫。

  培养人才最好的方式就是培养对前途的希望,华点软件学院创建于2008年的IBM软件产品实训基地暨华点软件学院,是一家从事中高级软件人才、电子商务人才、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属于浙江省高科技产业的重点示范项目、2009年被浙江省商务厅认定为服务外包人才指定软件技术培训机构。

  华点软件学院主要以行业企业岗位需求为导向,培养学生特长和技能。在课程设置方面包括电子商务,金融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幼儿健康与发展(学前教育),艺术设计,护理,空中乘务等专业还有工商管理类的特色本科班,这些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好的,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300多家信息产业相关的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成为IBMBP企业、清华紫光集团、神州数码、上软、华为等企业指定中高级软件人才供给和储备基地。并与慧点科技、苏宁电器等十几家企业开展定向培养业务。能够让学子学到专业的知识,比较全面的技术,以及实践能力的指导,大大增加了学生升学和就业的几率。

  华点软件学院坚持学历与技能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帮助和鼓励学生在校通过努力获取专业技能证书;校内的教学环境和设备齐全,住宿条件好,给学生一个安心、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加上严格的管理制度,每个班级还配有专门的班主任,住宿配有专职宿管老师,全程化管理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可以更安心的学习,家长也可以更放心。

  产教融合,相信在每位在华点软件学院的学子,都能够学到专业的技能,成为社会中有用的技能型人才,实现自身的职业梦想。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院校备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