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卖的好?那些藏在洋房背后的“硬核逻辑”!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5 10:38:02
当红不让 再次碾压

3月20日,棠悦15#臻品洋房燃情加推,约146-158㎡花园洋房引发全城改善人群抢购热潮!开盘当天劲销9成!以毋庸置疑的实力,再一次碾压全城!

现场图

现场图

天生就是焦点!作为南昌热销红盘,正荣·棠悦四开四捷,所向披靡!从8月30日高层首开卖爆,单日劲销9成,惊艳亮相!到9月30日高层加推,即创下当月高新区成交榜TOP1,再到11月8日洋房首开,100%售罄的傲人骄绩,热销盛况在不断上演!

现场图

现场图

在房地产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正荣·棠悦逢开必火,始终热领南昌,是什么让它备受追捧?现在就让我们来解密它的硬核基因!

【红】的土地 天赋湖居 臻贵热土

项目雄踞艾溪湖东岸中芯,坐拥醇熟生活配套,高新天虹、蓝天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集聚, 缤纷生活触手可及;与约2500亩艾溪湖湿地公园相迎,举步之间尽享惬意时光。

【红】的速度  双线地铁 速抵繁华

地铁作为经济动脉,被称为“财富磁铁”,所到之处擎动城市新格局;正荣棠悦,坐拥地铁1号线、3号线延长线(规划中),双地铁出行,提速主城生活,一城繁华尽在掌握!

【红】的底蕴 毗邻双校 优质教育

广电幼儿园、南师附小、二十八中,周边丰沛教育资源自成体系,在师资力量雄厚的教育环境里,让孩子释放天性,度过无忧童年时光。在书香氛围中,让孩子茁壮成长。

【红】的产品  放眼高新 只此洋房

作为目前高新区少有在售洋房,产品力也是很抗打!约86%高得房率,奢适享受;约1:1奢阔楼距,让风光无限;约7.2米南向观景阳台,与北向生活阳台,淋漓展现更为雍容的尺度。一梯两户、电梯对开,归家仪式感十足!

【红】的传承  臻品洋楼 加推在即

承载一城荣光!全城翘首!

正荣·棠悦明星洋楼8#

即将登棠亮相!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效果图

户型示意图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东投·正荣府『教育+社区』漫生活体验馆暨儿童舞台剧惊艳开幕!

标签
  • 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