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nFun爱必思001:在情趣生活中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1 11:09:14
  LuvnFun爱必思001:在情趣生活中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

  你是一个会表达自我情绪的人吗?一直以来,声音都微妙的影响着我们看待世界的思考不同的声段,带给我们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LuvnFun爱必思001认为,声音丰富了我们的知觉和记忆,另一面来看,声音对我们而言,也是一种承载思绪的媒介,甚至是触感。

  语言结合情欲下的无限语境

  喜怒哀乐的情绪,在我们认知到的常规表现上,并不是非常纯粹,需要加上声音的引导,或者说加上声音的刺激,方能让我们完整的体验到人的种种情绪。

\

  我们的情绪并不是单维度的,有时候跟天气一样多变,多种不同的情绪会在一天中重复不重样的演变,有时候2种或3种情绪同时叠加一起,自己都会处于分不清的情况,理学家甚至提出,心情可以像调色盘一样混合叠加,那么理论上,你能感受到的情绪种类可以是无限的。

  像是互相吸引这种情绪,看着迷人又危险,让人又爱又恨,同时又容易沉浸在内,在情趣体验的语境里,语言结合情绪,配合各自的肢体接触刺激着我们的情欲,在贺兰特·凯查杜里安在《性学观止》里写道:“嘲弄甚至猥亵的幽默和‘脏话’,会刺激一些人的性欲。”

  我们可以称之为:破禁的快感。

  日常生活中与性有关的污言秽语,极富刺激性、挑逗性、侵犯性。越强烈的禁忌反叛的时候也便能够带来越强烈的快感。

  这是一种冲破束缚的快感,让很多白天的绅士和淑女,夜间变成猛兽的时候增添一发强心剂。而对于有的人来说,听觉刺激到的欲望远比真正的爱抚要强得多。

  合理的应用羞耻化语言,有助于唤起对方情欲

  这里的羞耻化语言,并不是指粗口,脏话,更多是让伴侣双方能增强情欲联想所使用的字眼。

  当然,重要的话需要重复多几次,这一切都需要建立在双方都喜欢的基础上,如果有一方接受不了,那只会影响日后的关系,只有坦诚沟通,才能让双方都舒服!情绪过头了,不小心把调情变成了粗口,会直接让对方觉得受到了侮辱,作为成年人,尺度一定要拿捏好。

  其实归根到底,和伴侣间的坦诚相待,沟通,是经营关系离不开的必修课。情欲生活里安全也是必修课,我们作为尊崇波普潮流文化的追随者,保持一贯真实的潮流态度,一面引导着年轻人正视自己的情欲,坦诚又真实的体验才是生活的本质,就像LuvnFun爱必思001一样,使用轻薄高密度材质打造,薄如蝉翼、颇具巧思的工业设计,透过激薄介质体验到第一次怦然心动,血压升高的感觉。确保安全的同时,又能得到坦诚而又真实的体感触觉。

\

  所以,语言和情绪,其实影响着我们的方方面面,合理的应用好情绪,去深度体验生活,以及伴侣之间的关系吧。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蒙牛优益C进军气泡饮市场,重磅推出全球首创 “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

标签
  • 爱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