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公司恒慧融:个人消费借款申请渠道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2 17:26:4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居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加,与此同时个人消费类借款模式也随之增高。那么,消费类借款模式渠道有哪些?通过哪些渠道可以满足个人消费需求呢?

  银行个人消费借款

  消费借款也叫消费者借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借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借款。从种类上看,消费借款包括住宅抵押借款、非住房借款和信用卡借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借款额度较高、借款期限较长等特点。

  也就是说,用户可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个人消费借款。需要了解的是,当下个人消费借款多由商业银行推出,且进入2015年个人消费借款审核愈加严格,审批趋势明显趋紧。

  互联网金融类消费借款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在国内发展日益突出,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P2P借款模式更是“茁壮成长”。P2P借款模式凭借条件低、易操作、放款快等优势为个人消费借款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渠道。据悉,当下个人消费借款需求的实现渠道中,互联网金融模式所占比例不断提升。未来,互联网金融模式尤其是P2P借款模式所占市场份额或将进一步增加。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拒胖子红豆薏米茯苓丸,懒人祛湿气吃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