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目母公司趣店1亿美元入股寺库,奢侈品市场格局生变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05 16:27:57
  当下,奢侈品消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据麦肯锡中国发布的《2019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报告》显示,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之下,2020年奢侈品市场的增长势头反而强劲。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万里目母公司趣店强势入局奢侈品电商市场,用一己之力震动国内的奢侈品市场。

\

  6月3日,趣店集团(NYSE: QD)与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NASDAQ: SECO)共同宣布,趣店(QD.US)同意以每股9.80美元或至多1亿美元的总价,认购寺库集团(SECO.US)新发行的1020万股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趣店将持有寺库约28.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外,双方将在全球奢侈品电商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0年3月,趣店集团推出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趣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罗敏表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会给寺库与万里目的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为全球奢侈品电商行业带来更多改变;我们相信,这一战略投资将为两个平台的全球扩张和成功提供更多机会。“

  据悉,寺库是一家奢侈品服务平台,由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提供超过40万个单品,覆盖3800多个全球和国内品牌。

  寺库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日学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整合双方资产、经验、竞争优势等,与趣店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我们加速增长。我们会将此次投资款用于进一步加强供应链能力和提升用户满意度。“

  之后的发展中,万里目母公司趣店也将借助寺库的平台优势,为旗下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的发展持续注入活力,立足于消费者需求,也为国内的奢侈品市场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无人经济概念再深入,机器人咖啡店来了!价格便宜口感获赞

标签
  • 趣店
  • 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