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被盗”竟是情敌所为……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5-15 10:07:08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汤池派出所辖区内发生了一起摩托车被盗案件,汤池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不到五分钟,一个小伙子就红着脸站出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为了恶心一下情敌把车推走的,我错了!”

  5月13日下午,汤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他停在路边的摩托车不翼而飞。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自己骑着摩托车来女朋友家送东西车就停在女友家门前,前后不过十几分钟功夫,出来后车就没了。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开展调查。这时一名围观的年轻男子红着脸主动站出来:“对不起,是我干的。”

  主动“投案”的男子姓杨,和王先生同时喜欢上了谷女士。两个人展开了公平竞争,今天你送花,明天我送水果,变着花样儿追求谷女士。5月13日当天,小杨拎着一袋水果来到谷女士家,结果在门口发现了王先生的摩托车。为了“恶心”一下情敌,小杨生出了“吓唬他一下”的念头,就趁王先生没出来把他的摩托车推到了隔壁邻居家的院子里。

  王先生发现自己摩托车不见了以后,连忙报了警,小杨见警察来了才害怕起来,连忙站出来“投案自首”。之后小杨主动带着民警和小王找到了就放在附近的摩托车,不好意思地说:“摩托车轱辘的气也让我给放了。”

  面对连连赔礼道歉的小杨,王先生也哭笑不得。最后,民警对小杨的行为提出了严肃批评,小杨主动把小王的车胎充满气,并向小王道歉。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隆回报告:精准扶贫撑起“乡村防疫战”

标签
  • 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