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正常开展工作回应风波,表示初心未改!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5-09 18:22:30
  在这场与总裁的绯闻事件当中,别人从来没有停止对网红张大奕的谩骂,甚至有人认为一切都是与张大奕有关系,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不少人都将错的事情强压在她的身上,也为她造成了很大的舆论伤害。

  即便是调查结果公布,但是始终有人对张大奕不依不饶,深抓不放。但是对于张大奕来说,因为自己拥有特殊的身份,所有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即便是面对铺天盖地的绯闻也坚持开展工作,直播带货,强大的心态,获得不少人点赞。

\

  在4月30日,张大奕小号还公开了评论权限,表示评论开了。因为不希望有些人去迁怒我的粉丝。我想对粉丝说,现在不影响我身边的人和工作,是我目前需要坚持的。开店五年,我想对我的粉丝说我初心从未改变,我和你们之间感情面临够很多考验,你们一直都是我最在乎的人,恳请大家不要对这群喜欢我的人进行攻击以及谩骂。

  由此可见,张大奕此次重开微博评论权限主要目的就是保护自家粉丝,这样的举动真相。

  当然,此次重开微博权限也让很多粉丝逼问张大奕生孩子或者堕胎的传言,张大奕回应说:关注我整年生活的人都知道我的工作和直播的频率,否认了以上的传言。其实张大奕在结果公布第二天,就露面直播了,在直播过程中,多次露出自己的小蛮腰,小腹平整,光滑润白,丝毫跟孕妇没有关系,由此可见都是网友们的臆测。

\

  除此之外,之前很多人在网络上爆料张大奕自己结过婚,而且还有结婚照片,不断疯转,引发了很多关注。其实张大奕之前是平面模特人尽皆知的事情,经常会帮助影楼拍摄样片,是否真的结过婚?这样的绯闻肯定不攻自破。

\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恶评如潮,蜂拥而至,每天都围绕着张大奕的身边,无论是谁都难以招架,不过张大奕并没有选择逃避,时刻保持见招拆招的良好心态,面对外界众多怀疑以及攻击,都会直接站出来回应,霸气十足。

  比如说最近有人质疑她没有做好一个公众人物,张大奕说了这么一番话,反问对方说:当你决定了一个1000多位员工的就业,相信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张大奕不仅仅是初代网红代表,也是如涵控股上市公司的首席营销官、重要股东,支撑了半壁江山,她的存在不仅只是为自己而活,还有很多员工都靠着她的网红经济生存,因此张大奕每天坚持工作、直播、带货、更新工作动态,从某种角度上来说是顾全大局的做法。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可雅白兰地 koya白兰地 致敬那些逐梦人

标签
  • 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