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牌荣耀!中经国富斩获“最佳商业模式”奖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时间:2020-03-17 14:04:45
  2019,回首历程,看繁华盛开;2020,展望未来,观群芳斗艳。荣誉见证品牌,品牌彰显实力。近日,由国内主流财经合力打造的中国财经峰会盛大召开。凭借多年来在引领行业模式变革中的突出贡献和卓越成就,中经国富现场斩获“最佳商业模式”奖。

\

  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商业模式”评选是为了寻找及表彰中国最新锐、最先锋的商业模式而诞生,迄今已走过8个年头。组委会通过追踪研究大量企业案例并进行深入分析,全面评估中国企业的商业模式创新能力,最终筛选出中国优秀商业模式案例并予以公开表彰。中经国富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关注的是,“新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创新力、品牌竞争力、综合质量提升的推动力,企业整体素质的提高对我国新经济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此次活动旨在推举一批在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建立新企业、运用新技术、制造新产品、开创新模式、拓展新市场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优秀创新代表,以榜样的力量助推企业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

  商道即人道。此次荣膺大奖,中经国富肩上的责任更加重了,作为行业领跑者,未来,中经国富必将不断思考如何发挥竞争力,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推动新兴服务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整合全产业链价值资源,为行业升级带全新跨越式发展。

  乘风破浪潮头立,万里征程催人急。态度决定品质,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居民消费新升级,中经国富不忘初心,积极应对产业出现的新变化与新趋势,坚守初心,不断推陈出新,在商业模式变革的浪潮中找到立足基石,带领中国商业一步步向成熟。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0利润”!光明乳业公益助农,尽享营养“莓”味

标签
  • 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