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上直播 助农销货送福利

来源:中国城市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5 19:52:54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由省扶贫办、省商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共省委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2020全国两会特别策划“我是第一带货人”第一书记扶贫助农百村大联播,在这里隆重举行。长葛市商务局驻和尚桥镇张营村第一书记范晓磊受邀参加本次直播活动。

\

  “希望大家多多下单,感谢各位直播间的朋友”商务局驻和尚桥镇张营村第一书记范晓磊在直播中多次说到。“今天给各位来到直播间的朋友,都带有福利“,“来喽,卖的超火爆的豫晨农庄的有机圣女果又和大家见面了”第一书记秒变带货达人,产品介绍幽默,深受消费者喜爱,这带货实力,强!

\

  2020年受疫情影响,直播带货成为电商人的一个风口,在商务局工作的范晓磊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发挥电商联动作用,以直播为最直观的营销工具,促进农户滞销产品销售,带动农户受益。

  电商扶贫工作事无巨细,农户的每个诉求,范晓磊都会第一时间联系解决,为激励贫困户创业,从产品选择,店铺装修,同仓发货,直播技巧培训的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帮大家解决问题。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助力企业脱困转型,广西首届债事经济高峰论坛在来宾举行

标签
  • 助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