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企党建再携手 共建喜迎二十大 | 福州广电计量携手福州市审查中心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30 17:50:35
  审企党建再携手 共建喜迎二十大 | 福州广电计量携手福州市审查中心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工作部署,助推“三提三效”,促进福州市“两品一械”产业发展、提升产品技术质量。2022年7月25日,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福州市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广电计量福州公司开展“审企党建再携手 共建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当日,与会人员参观了广电计量福州公司,开展了《对党忠诚教育》微党课学习,以及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趣味文体等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关系,对今后推进双方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均表示要利用支部共建的契机,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筑牢食品安全等防线,共建食安福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唐坤元)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平安企业银行怎么样?实力不容置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