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跨境电商压力大 AI跨境营销机器人破行业痛点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6:52:46
  传统跨境电商压力大 AI跨境营销机器人破行业痛点

  (本网讯)近年来,借助于互联网技术的快速提升,跨境电商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跨境电商的发展可以说是充满了希望,但是处于后疫情时代的跨境电商应该如何调整自身、实现逆增长是一个值得重视的问题。

  众所周知,跨境电商工作最重要的环节是拓客,客源是销量的基础,但在当下的大环境中,海外获客面临着许多困难,主要可以概括为六个大点:人工找客户效率低、展会推广费用高成交少、传统邮件群发效果差、小语种不懂错失大单、缺乏开发外贸客户的渠道、小软件操作复杂效果差。

\

  AI跨境营销机器人,助力传统跨境电商。

  在科技一日千里的信息化时代, AI营销机器人为传统跨境电商开拓了新出路。AI营销机器人可以令跨境电商在各种不可抗因素下仍精准地找到客户,“一体化客户联络”解决方案,满足服务+营销、公域+私域、软件+BPO等多业务需求,可实现7×24小时连续运行,降低人工成本70%以上,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帮助跨境电商企业实现更高效、更精细的运营,最大限度地提高跨境电商的利润率。

  在AI营销机器人的市场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深圳点石成金研发的“AI跨境营销机器人”,其“AI跨境营销机器人”(www.snsbot.net)是集四个标杆系统为一体的软件,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家开拓了一条外贸拓客效果好、成本低的新渠道。

\

  深圳点石成金AI跨境营销机器人(www.snsbot.net)特针对以上六大难题,将内容痛点植入软件,同时具备SNS智能拓客、谷歌地图、全球采购名录、海关数据搜索引擎、客户画像、AI智能推荐、同行拓客、黄页找客户等拓客渠道,可以帮助外贸人打破全球信息壁垒,快速找到海外对口买家,并深度挖掘到老板、采购、CEO等关键人的姓名、电话、邮箱、社交账号等联系信息,让企业多方式、多维度地触达客户,与全球精准买家一对一洽谈合作,打造拓客新标杆,实现客户终身价值沉淀。

\

  此外,AI跨境营销机器人(www.snsbot.net)还具备外贸营销型独立站,批量营销触达,17国语言自带SEO流量,手机自适应,CDN全球不同国家不同服务器,访问速度快。

  传统跨境电商企业巧用AI智能,打破后疫情时代僵局

  东莞一家传统跨境电商企业自疫情以来,公司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订单量剧减,业务员无事可做,为了寻找新出路,东莞的安总调整了营销思路和策略,利用智能科技,将线下业务重心转向线上互联网业务,尝试投入使用深圳点石成金研发的“AI跨境营销机器人”。

  “自从公司使用AI跨境营销机器人后,公司顺利实现困境大反转,打破了后疫情时代僵局,投入使用不到一周,便开始陆续收到精准询盘,客户多得忙不过来,小单不停,大单数量也稳进增加,就在今年的新贸节上,又在谷歌线下店功能成交2.5万美金的订单。并且AI跨境营销机器人还帮助我们公司开拓了客源,其中的CRM有效管理客户功能,可以有效跟进每个客户,防止客户流失,有效提升订单成交率”安总在采访中欣喜地分享。

  这样成功破冰的案例不止一个,在深圳点石成金AI跨境营销机器人的成交客户反馈中可知,各行业的跨境电商商家都在AI跨境营销机器人的帮助下实现销量翻盘。

  机械行业的刘小姐用AI跨境营销机器人添加客户WhatsApp ,重点跟进,成交了28000美金;

  服装行业叶总用AI跨境营销机器人一个多月成交八万多的订单, 多个样品订单洽谈中;

  佛山陆总用AI跨境营销机器人精准营销, 快速成交10万多人民币,小单不断。

\

  据了解,深圳点石成金集团是一家大学生创业团队公司,公司以产品科技创新为重点,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营销推广,推动跨境电商贸易发展,为国际站商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成立至今,已累计服务阿里国际站商家超过十五万,跨境电商营销经验丰富,曾获阿里巴巴年度最佳操盘手等30多项殊荣,且目前已取得三项国家专利、25个软件著作权。其科技实力不仅得到了国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国际上也享誉盛名。

\

  “AI跨境营销机器人”的研发,更令点石成金集团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这款产品帮助大量跨境电商冲破了传统痛点的束缚,打破了后疫情时代的僵局,巧妙利用智能信息技术,令跨境电商的拓客与营销更加轻松。

  相信在点石成金集团“AI跨境营销机器人”的帮助下,传统跨境电商一定会突破困境,找到出路,紧抓互联网电商风口,实现“逆风增长”。

中国城市报道

上一篇:“合肥模式”值得借鉴,城市生命线实力企业崭露头角

标签